News India | 13-10-2022

印度基督徒对调查在册种姓的定义寄予了希望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印度基督徒最近寄予的希望:一个委员会将调查政府为社会最贫困人口提供的福利是否可以扩大到包括基督教在内的少数宗教。

印度传来了好消息,印度社会正义和赋权部任命了一个委员会,调查在册种姓福利是否可以扩大到包括基督教在内的少数宗教。

在册种姓是印度社会(或达利特人)中最弱势的群体,他们可以获得不同的政府支持,例如政治代表、银行服务和补贴教育。然而,该国宪法目前规定,信奉不同于印度教、锡克教或佛教的宗教人士,不得成为在册种姓成员。

许多改信基督教的人向来面临逼迫的严重风险,生活贫困、被剥夺身份和边缘化。假若调查能为基督徒带来正面改变,将有助于消除人们决定跟随耶稣的潜在障碍。

印度前首席大法官 K G Balakrishnan 将领导该委员会。他来自达利特背景,这对基督徒来说是积极的,他们将在听证会上担任证人。委员会必须在两年内提交报告。

这对我们在印度的弟兄姊妹来说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同时,最高法院正在调查该国许多地区越来越多的袭击基督徒事件。这些对我们的印度家人来说可能是非常积极的事态发展,请祷告。
 
祷告要点
  • 委员会能够独立而公正地进行调查
  • 为了委员会成员和将要作证的人祈求保护和安全
  • 此次调查和最高法院听证会将取得积极成果,为印度基督徒带来真正的改变
全球为受逼迫基督徒祷告日 - 11月6日


你会加入全球的祷告行列,一起为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基督徒祷告,让盼望长存吗?


索取:祷告资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