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dia | 1-5-2021

印度:引入了新的反改教法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印度有几个邦通过了新的反改教法。这些法律被用来控告和针对包括基督徒在内的宗教少数群体。

因穆斯林男子通过婚姻,强迫印度教妇女改变信仰的行为的指控,导致制定了这些法律。被定罪的人最高可判处10年徒刑。

该法案经常被滥用以针对基督徒和穆斯林少数族群,而且与几个邦基于宗教的暴力行为激增有关。

敞开的门一位发言人说,该法案的制定“几乎没有证据支持”。

“反改教法源于一种说法:在印度强迫人们改变信仰的情况正在上升,而政府必须保护印度教信仰中的弱势群体。”

尽管印度现时在几个邦引入了该法案,但其他邦已实行50多年。定罪的案件很少,但警方每个月都有记录针对基督徒的新增案件。这些数字的差异表明该法案的广泛滥用。

请为印度祈祷。

2021《全球守望名单》印度排列第10位。

为印度祈祷

  • 尽管有当局的压力,愿基督徒仍会坚定不移地跟随主。
  • 赞美主,有许多印度人归主。祈求他们继续坚定地仰望耶稣。
  • 祈求神软化印度当权者的心。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回应紧急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