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ran | 29-2-2024

“即使在监狱里的那些年也没有失去盼望”的伊朗归主信徒去世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ran / 伊朗 isvisible: true
来自伊朗的悲伤消息:因信仰而被监禁和流放的归主信徒以巴谦(Ebrahim Firouzi)去世了。你可能还记得几年前我们曾呼吁大家写信鼓励他。

37 岁的伊朗归主信徒以巴谦因参与基督教活动而被判入狱并流放,据报道死于心脏病。

他于2011年首次被捕,因参加家庭教会、持有圣经和传播基督教而入狱六年。2019年获释后,他在伊朗一个极其偏远的地区流放了两年,该地区靠近巴基斯坦边境,距离他在首都德黑兰附近的家有1,000英里。

据报道,他的兄弟在几天没有收到他的消息后去看他,并在他的寓所发现了他的尸体。
 

“以巴谦并没有失去盼望”

在以巴谦去世后,Article 18 负责人曼苏尔 (Mansour Borji) 说以巴谦在努力将自己的困难经历转化为积极的事情时,他的信心仍保持不变:

“即使在监禁期间,当他负责监狱图书馆时,他也发挥了创意,让每个人都能阅读 [圣经]。

“当以巴谦被流放时,他成为了新小区受人尊敬的一员。他正在创业⋯⋯ 他为该地区的小孩购买鞋子、书包和文具。他对未来充满盼望,也为他所居住的小区带来了盼望。

“即使在监狱里的那些年,以巴谦也没有失去盼望。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奋斗精神。”

消息及图片来源:Article 18
 
请祷告
  • 以巴谦的家人从神领受极大的安慰、平安和盼望
  • 为所有在伊朗因信仰而被监禁或流放的信徒祈求安全、福祉和释放
  • 当局将受到基督徒见证的影响
《全球守望名单》首50国

你可以登记索取免费的纸本2024《全球守望名单》祷告册子,了解更多关于伊朗、北韩、索马里、也门等地的基督徒的情况,还有鼓舞人心的见证、祷告内容和逼迫趋势。

电邮致: enquiryhk@od.org
注明:姓名、收件地址(只限香港及台湾)、册子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