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ran | 29-2-2024

「即使在監獄裡的那些年也沒有失去盼望」的伊朗歸主信徒去世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ran / 伊朗 isvisible: true
來自伊朗的悲傷消息:因信仰而被監禁和流放的歸主信徒以巴謙(Ebrahim Firouzi)去世了。你可能還記得幾年前我們曾呼籲大家寫信鼓勵他。

37 歲的伊朗歸主信徒以巴謙因參與基督教活動而被判入獄並流放,據報道死於心臟病。

他於2011年首次被捕,因參加家庭教會、持有聖經和傳播基督教而入獄六年。2019年獲釋後,他在伊朗一個極其偏遠的地區流放了兩年,該地區靠近巴基斯坦邊境,距離他在首都德黑蘭附近的家有1,000英里。

據報道,他的兄弟在幾天沒有收到他的消息後去看他,並在他的寓所發現了他的屍體。
 

「以巴謙並沒有失去盼望」

在以巴謙去世後,Article 18 負責人曼蘇爾 (Mansour Borji) 說以巴謙在努力將自己的困難經歷轉化為積極的事情時,他的信心仍保持不變:

「即使在監禁期間,當他負責監獄圖書館時,他也發揮了創意,讓每個人都能閱讀 [聖經]。

「當以巴謙被流放時,他成為了新社區受人尊敬的一員。他正在創業⋯⋯ 他為該地區的小孩購買鞋子、書包和文具。他對未來充滿盼望,也為他所居住的社區帶來了盼望。

「即使在監獄裡的那些年,以巴謙也沒有失去盼望。他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奮鬥精神。」

消息及圖片來源:Article 18
 
請禱告
  • 以巴謙的家人從神領受極大的安慰、平安和盼望
  • 為所有在伊朗因信仰而被監禁或流放的信徒祈求安全、福祉和釋放
  • 當局將受到基督徒見證的影響
《全球守望名單》首50國

你可以登記索取免費的紙本2024《全球守望名單》禱告冊子,了解更多關於伊朗、北韓、索馬里、也門等地的基督徒的情況,還有鼓舞人心的見證、禱告內容和逼迫趨勢。

電郵致: enquiryhk@od.org
註明:姓名、收件地址(只限香港及台灣)、冊子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