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kistan | 19-2-2020

巴基斯坦法庭宣判40名被诬陷的基督徒无罪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Pakistan / 巴基斯坦 isvisible: true
2015年教堂自杀式炸弹袭击后,两名穆斯林在此处被活活烧死 拉合尔的反恐法庭宣布40名基督徒无罪,并下令释放他们,这些人在尤哈纳巴德(Youhanabad)两名男子被私刑处决的案件中受到诬告。 2015年3月15日,巴基斯坦基督徒人口最多的地区尤哈纳巴德发生两宗自杀式炸弹袭击教堂事件,造成至少15人死亡,70多人受伤。事件发生在两个教堂的祷告会期间。致命的袭击激起了愤怒,两名男子被愤怒的暴徒活活烧死,暴徒指责受害者是恐怖分子。 2016年,反恐法庭起诉了42名与事件有关的人。其中两名被告在监狱中死亡,据称是由于得不到医疗。然而2020年1月29日,法庭释放了40名男子回家。 一名当地联系人分享了她对此案的看法。 “当我们感恩的时候,人们却无法摆脱这意味着残酷的现实。他们面对在身体、情感和灵性上的漫长治愈路程。祷告有合适的人陪伴他们。 “我们也在反思两名弟兄的生与死。如果二人没有死,这(40人的释放)就不会发生。他们的死成为催化剂,并成为推动采取行动和伸张正义的宣传桥梁。 “也许二人没有想到自己的痛苦是为了他人的自由。有时在挣扎中,我们可能看不到成果。那些人受了苦,死了,并没有看见他们受苦的成果,但其他人从中受益。在此我看到了耶稣的指纹。这就是为什么祂树立了一个坚定不畏缩、忍耐不屈的榜样的原因;我们也将要更多地被呼召去遵循这榜样。 “请为这些人及其家人和教会祈祷。当他们在日后的几个星期和几个月将变得更清晰的时候,愿神借着代祷和其他方法,让我们服侍他们。”

与他们同行

巴基斯坦《全球守望名单》排列第5位。逼迫来源:伊斯兰压迫 / 有组织腐败犯罪 敞开的门与当地的伙伴和教会合作,坚固南亚教会的事工包括:社区经济发展、识字班、紧急援助、圣经培训、门徒训练和教牧培训、分发圣经和基督教书刊、创伤辅导、妇女事工。

每月自动转账捐献、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