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kistan | 19-2-2020

巴基斯坦法庭宣判40名被誣陷的基督徒無罪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Pakistan / 巴基斯坦 isvisible: true
2015年教堂自殺式炸彈襲擊後,兩名穆斯林在此處被活活燒死 拉合爾的反恐法庭宣佈40名基督徒無罪,並下令釋放他們,這些人在尤哈納巴德(Youhanabad)兩名男子被私刑處決的案件中受到誣告。 2015年3月15日,巴基斯坦基督徒人口最多的地區尤哈納巴德發生兩宗自殺式炸彈襲擊教堂事件,造成至少15人死亡,70多人受傷。事件發生在兩個教堂的禱告會期間。致命的襲擊激起了憤怒,兩名男子被憤怒的暴徒活活燒死,暴徒指責受害者是恐怖分子。 2016年,反恐法庭起訴了42名與事件有關的人。其中兩名被告在監獄中死亡,據稱是由於得不到醫療。然而2020年1月29日,法庭釋放了40名男子回家。 一名當地聯繫人分享了她對此案的看法。 「當我們感恩的時候,人們卻無法擺脫這意味著殘酷的現實。他們面對在身體、情感和靈性上的漫長治癒路程。禱告有合適的人陪伴他們。 「我們也在反思兩名弟兄的生與死。如果二人沒有死,這(40人的釋放)就不會發生。他們的死成為催化劑,並成為推動採取行動和伸張正義的宣傳橋樑。 「也許二人沒有想到自己的痛苦是為了他人的自由。有時在掙扎中,我們可能看不到成果。那些人受了苦,死了,並沒有看見他們受苦的成果,但其他人從中受益。在此我看到了耶穌的指紋。這就是為什麼祂樹立了一個堅定不畏縮、忍耐不屈的榜樣的原因;我們也將要更多地被呼召去遵循這榜樣。 「請為這些人及其家人和教會祈禱。當他們在日後的幾個星期和幾個月將變得更清晰的時候,願神藉著代禱和其他方法,讓我們服侍他們。」

與他們同行

巴基斯坦《全球守望名單》排列第5位。逼迫來源:伊斯蘭壓迫 / 有組織腐敗犯罪 敞開的門與當地的伙伴和教會合作,堅固南亞教會的事工包括:社區經濟發展、識字班、緊急援助、聖經培訓、門徒訓練和教牧培訓、分發聖經和基督教書刊、創傷輔導、婦女事工。

每月自動轉賬捐獻、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