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kistan | 4-2-2022

巴基斯坦牧师在教堂枪击案中丧生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Pakistan / 巴基斯坦 isvisible: true
图:威廉·西拉杰牧师和帕特里克·纳伊姆牧师成为枪击目标

两名枪手在巴基斯坦白沙瓦的一座教堂外打死了一名牧师并打伤了另一名牧师。这次袭击代表了与阿富汗接壤的白沙瓦地区日益严重的暴力和恐吓。

两名牧师在 (Shaheedan-e-all Saints' Church) 诸圣堂主持主日早上的礼拜时,两名男子骑着摩托车开枪射击。威廉·西拉杰牧师当场死亡,帕特里克·纳伊姆牧师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暴力袭击的历史

他们的教堂是为了纪念 2013 年 9 月被袭击的诸圣堂而建立的。在那次自杀式炸弹袭击中,塔利班巴基斯坦分支的一个支部造成 127 名教会会友丧生,超过 250 人受伤。死者中有西拉杰牧师的女婿。自此,牧师一直在照顾他的女儿。

3,000 多名哀悼者参加了西拉杰牧师的追悼会。一位会友说:"他是一个非常谦虚和敬虔的人。我们都尊重并爱他。他非常爱我们。"


暴力增加

现在尚未有人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事前并没有任何威胁。一位当地消息人士说, 这是一次蓄意和有计划的袭击,目的是恐吓、挑战和威胁那些为巴基斯坦基督教少数群体提供权利、保护和自由的人的行为。

巴基斯坦在 2022《全球守望名单》排名第八 - 略有下降,主要是由于其他国家的逼迫增加。 专家说,塔利班在阿富汗取得的成功,助长了巴基斯坦的伊斯兰激进分子的气焰,基督徒正在承受后果。一位当地消息人士说:"不幸的是,我们看到暗杀企图、基督徒小区的家庭遭到枪击、强迫改变信仰和爆炸事件有所增加。[这次袭击] 是这种暴力行为的又一个例子。"

请继续为遇难者或受伤者的家属祈祷,希望巴基斯坦的基督徒能够在和平与安全的环境中自由敬拜。

本文信息来自 World Watch Monitor

请祷告
  • 为西拉杰牧师而悲伤的人得着神的安慰与平安
  • 巴基斯坦政府将致力确保所有人的宗教自由,做出有意义的改变
  • 白沙瓦的基督徒免受暴力和恐吓
请捐献

基督徒在《全球守望名单》的前十个最危险的国家遭受极度的逼迫;他们知道不惜一切代价跟随耶稣的意义。你的捐献能帮助他们获得:

  • 圣经和门徒训练材料
  • 紧急援助如食物和衣服
  • 为逃离逼迫的难民提供安全住所
请即捐献:全球守望名单(前10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