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Afghanistan | 31-5-2022

阿富汗:萨利哈在失去的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使命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Afghanistan / 阿富汗 isvisible: true
请继续为阿富汗的弟兄姊妹祈祷,阿富汗现在是世界上基督徒最危险的地方。谢谢你的祈祷 – 它确实为我们的教会家人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我们当地的合作伙伴讲述了 40 多岁的萨利哈*的故事。

萨利哈和丈夫参与一个致力为阿富汗带来爱和希望的运动。

萨利哈与周围的许多人不同,她和丈夫结婚是为了爱情。她曾经告诉我,她是整个阿富汗乃至全世界的特权孩子,因为她是唯一一个丈夫爱她的妻子。

作为该希望运动的一员,她的丈夫爱她。他不像其他丈夫那样的殴打她。他甚至教她阅读和写作。


怀疑和绑架

他们的家人和小区非但没有理解,反而怀疑他们。他们认为这是一件坏事,一种反狂热的行为;他们已经出卖了对伊斯兰教的信仰,并且是西方的代理人。

结果,他们变得越发危险。但还没等他们离开,她的丈夫就消失了。他被绑架了,留下她独个儿没有人照顾。

他们的一些志同道合的亲密朋友,承担起照顾她的责任。她被搬到了另一个城市,一个家庭把她当作女儿。

可她还是等他回家,等了好多年。她非常爱他,以至于她拒绝相信他可能已经死了。对她来说,即使没有消息,他还活着,每次敲门的人都可能是他。

等待和希望折磨着她。有一段时间,她对神非常生气。看到她经历的旅程让人很痛心。每当有人来看她为她祷告、送给她圣经经文并鼓励她时,她都会很兴奋。但有时她很伤心,甚么都听不进去。她被悲伤和愤怒蒙蔽了双眼。在这艰难的路上,她甚么也做不了,什么也看不见。她的收养家人和朋友继续爱她并为她祈祷。


新希望

她会唱一首他们曾一起唱的歌来纪念他。后来,歌曲的含义消退了她的愤怒。

她开始意识到谁和她在一起并保护了她。她想起了丈夫和她为国家带来希望的初衷。她记得他们所经历的困难时期,以及祂是如何与他们在一起的。她终于意识到,她作为一个年轻妻子而牺牲了丈夫,实在无法与那在历史上曾作出最大牺牲的相提并论。

于是,她学会了在新家做女儿。她还学会了成为弟弟妹妹的姐姐。这就是她找到使命的地方,神对她生命的呼召。她教导他们神的话语,帮助他们背诵圣经。由于她没有孩子,那收养家庭的弟弟妹妹成了她自己的孩子。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祷告
  • 为阿富汗的希望运动祈祷,因为只有真理才能使人们摆脱罪恶和死亡的捆绑。
  • 为众多不同意塔利班教义的人祈祷,尤其是妇女权利团体。愿神赐予他们智慧和保护,继续为国家的光明、希望和自由而努力。
  • 为塔利班的个别成员祈祷,从步兵到最高领导层。他们正在寻找通往天堂的道路。祈求神向他们显明耶稣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并赐下奇妙的领悟力。
请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