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Yemen | 10-11-2022

也门基督徒因被捕和酷刑而动摇,需要你的代祷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Yemen / 也门 isvisible: true
也门基督徒的逮捕和酷刑急剧增加,对受影响的信徒及其家人造成了创伤性影响。

最近几个月出现了高峰 - 涉及的不是一个特定的教会网络,而是几个不同的。

敞开的门发言人说:“我们特别担心,因为对基督徒施行酷刑,以取得有关信徒的姓名和活动资料。”

 

“他們感到震驚,並在信仰中掙扎..”

敞開的門發言人
一些被捕的基督徒已获释,却仍在酷刑后的创伤中挣扎。

发言人补充说:“逮捕和酷刑对他们的家人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他们感到震惊,并在信仰中挣扎。他们指望神介入,神会免去他们 (的苦)。他们的信心动摇了。”
 

为因逼迫而动摇的信徒代祷

他继续说:“祈求他们会视神为慈爱和关怀的神。请为也门的基督徒社群祈祷,他们不会因恐惧而退缩,并因担心手机被追踪等原因而停止探访和互相鼓励。”

也门 (《全球守望名单》排名第五)对基督徒的逼迫多年来一直是极端的。基督徒大多是来自伊斯兰背景,但由于伊斯兰教和也门法律禁止从伊斯兰教改信基督教,他们必须隐藏自己的信仰,同时面临来自政府和小区的压力。报导的暴力事件增加,让也门在最新的《全球守望名单》上升了两位。

 

“我们 - 信徒们带着盼望,好让我们确信明天会更好。”

納賽爾
不久前,一位化名为纳赛尔的基督徒说:“我们 - 信徒们带着盼望,好让我们确信明天会更好;并且按照我们主的旨意,我们将渡过这一切以及我们周围所有的焦虑和恐惧。”

希望以下的祷告要点能激发你祷告,我们的弟兄姊妹正活在连串逮捕事件的影响中。
 
请祷告
  • 祈求神以安慰、医治和盼望浇灌最近遭镇压的受害者和家人
  • 被拘留者将被释放,所有逮捕和酷刑将完全结束
  • 也门基督徒不会因恐惧而退缩,反而因神在他们心里运行的能力而成就祂的旨意 (以弗所书 3:20)
请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