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orth Korea | 27-3-2022

朝鲜曝光的秘密信徒遭处决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orth Korea / 朝鲜 isvisible: true
朝鲜是世上跟随耶稣最危险的地方之一。一位敞开的门联系人听到一个令人伤感的消息:一家地下教会曝光后,会众一律被处决。请继续为不惜代价忠信地跟随耶稣的信徒们祷告。

每当朝鲜的基督徒聚在一起祷告,他们心里清楚这会招致极大的风险,任何聚会都必须完全保密。基督徒身份一旦被发现,将被处死或在可怕的劳改营中面对无期徒刑。多年来,朝鲜在敞开的门《全球守望名单》位居榜首,尽管逼迫比之前更严峻,今年降至第二。

近日,敞开的门的联系人从可靠消息获悉,一家地下教会数十名朝鲜信徒被发现并被处决的悲惨消息。他们为跟随耶稣付出了最终的代价,深谙「活着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处」(腓立比书 1:21)。


 

大规模扫荡地下教会

这次逼迫是大规模扫荡地下教会的举措之一,至于确切地点,恕我们不能披露,因为这样并不安全。这些秘密信徒开始聚会敬拜时,警察便闯进来逮捕了所有人。他们不仅被处决,据信他们的百多名家人亦遭围捕并送往政治营。基督徒不仅被惩处,他们的亲人也被牵连受罚 - 这是朝鲜的一种常见威吓手段。

消息人士认为,那次秘密聚会的时间和地点是有人故意向当局泄露的。 在朝鲜,敬拜的对象除了金正恩之外,其余一律严禁,基督教被认为是对政府和金氏家族的威胁。最近这种情况愈演愈烈,可能是为了稳住任何由新冠疫情引发的动乱。

2020 年底颁布的「反动思想文化排斥法」加强了对外来信息(如视频和无线电广播)的控制,并增加了对蓄意侵权行为的惩罚。这法例使地下教会的领袖和会众集体敬拜和祷告倍加困难。


「祂浇灌平安和喜乐在我们心里」

即便如此,我们在朝鲜忠勇的教会家人继续传扬全能主永恒的胜利。

这是地下教会领袖偷运出境的一封密信的摘录:

「一如约翰福音 14:27 所记:『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当我们走在死亡和困苦的阴影时,主都知道,这是多么值得感谢。当我们陷入恐惧、焦虑、忧虑和绝望时,祂浇下平安和喜乐,使我们的身、心和灵都充满从天国来的平安和喜乐。」


为我们勇敢的朝鲜家人祈祷

请为时刻冒着死亡风险的朝鲜受逼迫基督徒祈祷。
这样的故事令人心碎,面对如此极端的逼迫,我们都感到无助。敞开的门在邻国的秘密网络现正帮助数以万计的朝鲜信徒维持生存所需,也有朝鲜信徒在邻国的安全屋里获得支持。然而,朝鲜基督徒所面临的逼迫规模实在难以估量。

我们能做且最重要的其中一件事,就是不住祈祷。

请为时刻冒着死亡风险的朝鲜受逼迫基督徒祈祷。当地下信徒践行神的话语、暗中祷告、读经、唱赞美诗、小组聚会或奉耶稣的名做任何事情时,请为他们祷告 - 求神倾听他们的声音,保守他们免受外来攻击,赐福他们、他们的家人、家园和村庄。

请祈求神坚固他们的心,保守他们的心怀意念,供应他们所需,让他们体验从主来满溢的喜乐与平安,而这些都是世界无法给予的。请为朝鲜祷告 - 愿主复苏这个国家,「使他们顺从我的律例,谨守遵行我的典章。他们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们的神 。」(以西结书 11:20)。

请祷告

亲爱的主,

很难想象在朝鲜祢的忠心孩子所面临的威胁 - 但感谢祢,因祢既知道也爱他们,并应许「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约翰福音 14:27)。请祢把平安和喜乐浇灌给在朝鲜受逼迫的教会,坚固并鼓励劳改营和政治营中的人,在这国家彰显公义。

阿们

请捐献
基督徒在《全球守望名单》的前十个最危险的国家遭受极度的逼迫;他们知道不惜一切代价跟随耶稣的意义。你的捐献能帮助他们获得:
  • 每 400 港元 - 逃离极度逼迫的难民家庭的一个月的紧急食粮、药品和衣物
  • 每 500 港元 - 给 7 位秘密信徒提供圣经
  • 每 775 港元 - 为 20 名秘密信徒提供门徒训练

我的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