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Indonesia | 27-3-2021

[紧急祈祷] 自杀式炸弹袭击印尼教堂 造成14人受伤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onesia / 印度尼西亚 isvisible: true
印尼南苏拉威西省望加锡一座天主教堂在棕枝主日弥撒后发生恐怖袭击,自杀式炸弹袭击者造成14人受伤。


敞开的门东南亚工作协调员山姆*弟兄说:“感谢神,没有基督徒在这次袭击中丧生。但是一些信徒受到重伤,所有在场的人都受到了创伤。他们的生活将不再一样。我们请求世界各地的教会为望加锡的弟兄姐妹祈祷。”

棕枝主日爆炸发生在上午10:28,当时信徒正在从弥撒回家的路上。警方称嫌疑犯是两名骑机车的男子。

教堂的一名牧师告诉当地媒体,一个炸弹袭击者试图进入教堂,但一名警卫阻止了他。据亚洲新闻频道的报导,伤者中有五名教堂工作人员和四名参加弥撒者。他们说,由于新冠疫情的限制,很少人参加弥撒。

警方尚未确定任何组织的袭击,也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印尼对恐怖袭击并不陌生。就在四个月前,四名基督徒在印尼的希吉被伊斯兰极端分子杀害。而在2018年,警方指责与伊斯兰国有关的组织在泗水发动了一次教堂自杀式袭击,造成30人死亡。

山姆弟兄说:“在印尼,基督徒的处境近年来一直在恶化,印尼社会呈现出更为保守的伊斯兰特征。在穆斯林家庭长大的基督徒经常遭受家人的逼迫。同时,伊斯兰激进分子不时发动袭击。许多人具有相同的意识形态或与诸如伊斯兰国和阿尔盖达组织等全球恐怖主义运动有联系。”

敞开的门在当地设有本地合作伙伴,以进行实况调查并评估基督徒的需求。山姆弟兄继续说:“他们遭受痛苦时,我们必须与他们同行。这是重要的,必须让他们知道自己并不孤单。”

请和我们一起为那些在这次对教会的恐怖和邪恶袭击中受伤和受创伤的人祈祷。求神在他们的康复过程中,赐下医治和圣灵的安慰。当我们从实地同工了解更多时,我们会更新信息。

敞开的门的合作伙伴与印尼当地的宣教机构合作,通过提供紧急援助和救济、创伤护理、为逼迫作准备培训和其他圣经教导,来装备前线工作者和新信徒,并加强教会。

*出于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请祷告
  • 为印尼教会祈求安慰和鼓励
  • 感谢神,没有任何信徒在袭击中被杀
  • 复活节期间的教会众集往往特别容易受到袭击,求主特别保护世界各地的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