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alaysia | 26-11-2020

苏珊娜为了失踪的丈夫一年四季都在庆祝圣诞节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Malaysia / 马来西亚 isvisible: true

感谢您为失踪马来西亚牧师雷蒙(Raymond Koh)及其家人的恒切祷告。圣诞节对他们而言尤其困难,但雷蒙的妻子苏珊娜仍然知道神与他们同在。

自从雷蒙牧师在光天化日之下被绑架以来,已经快四年了,但是他的妻子苏珊娜并没有放弃希望,她和她的家人仍继续寻找有关丈夫被绑架的答案。

苏珊娜在最近的一次网上采访中表示,没有雷蒙牧师的节日特别困难:“他的生日刚刚过去,圣诞节快要到了,明年初也要过农历新年,没有他很难庆祝。”

但帮助她应对的一件事是坚持雷蒙在家里喜欢的一些传统。她指着家里的圣诞树说:“雷蒙一直很喜欢圣诞节,所以我们家一年四季都在过圣诞节!”这小小的传统帮助她在艰难的环境中保持快乐。

雷蒙牧师在哪里? 

感谢您一直以来为雷蒙牧师、苏珊娜及其家人祈祷。了解雷蒙牧师的故事

马来西亚《全球守望名单》排列第40位。 

订阅祷告提醒、活动讯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