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alaysia | 26-11-2020

蘇珊娜為了失蹤的丈夫一年四季都在慶祝聖誕節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Malaysia / 馬來西亞 isvisible: true

感謝您為失蹤馬來西亞牧師雷蒙(Raymond Koh)及其家人的恆切禱告。聖誕節對他們而言尤其困難,但雷蒙的妻子蘇珊娜仍然知道神與他們同在。

自從雷蒙牧師在光天化日之下被綁架以來,已經快四年了,但是他的妻子蘇珊娜並沒有放棄希望,她和她的家人仍繼續尋找有關丈夫被綁架的答案。

蘇珊娜在最近的一次網上採訪中表示,沒有雷蒙牧師的節日特別困難:「他的生日剛剛過去,聖誕節快要到了,明年初也要過農曆新年,沒有他很難慶祝。」

但幫助她應對的一件事是堅持雷蒙在家裡喜歡的一些傳統。她指著家裡的聖誕樹說:「雷蒙一直很喜歡聖誕節,所以我們家一年四季都在過聖誕節!」這小小的傳統幫助她在艱難的環境中保持快樂。

雷蒙牧師在哪裡? 

感謝您一直以來為雷蒙牧師、蘇珊娜及其家人祈禱。了解雷蒙牧師的故事

馬來西亞《全球守望名單》排列第40位。

訂閱禱告提醒、活動訊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