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cution India | 12-10-2021

珊蒂因跟随耶稣而被殴打,感谢你们对她的鼓励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你正在帮助珊蒂一家人从社区暴力的逼迫中复原过来

来自印度的珊蒂*自从信耶稣后,曾多次遭受殴打和排挤,但她不会离开耶稣。感谢你们的支持,敞开的门的伙伴能够支援她一家人,并帮助他们继续与神同行。

像许多印度基督徒,50 多岁的珊蒂,在她的疾病得医治后认识耶稣。她全家也选择跟随耶稣,但他们的社区邻里和近亲并不赞同。可悲的是,在亲戚和珊蒂脱离关系后,他们便再没有联系。

“我并没有为基督花费分毫,但祂医好了我-祂只想得到我的心。”-珊蒂

这家人随后搬到另一个城镇-但逼迫紧随着他们。一天,当他们参与祈祷会后在回家途中,遭受到印度教极端分子的伏击。极端分子对他们归信主感到愤怒,他们被殴打直至流血,珊蒂的儿子桑吉夫*的鼻子被打至骨折。

被监禁  受逼迫

当袭击他们的极端分子向警方投诉珊蒂一家人时,情况急转直下,袭击者声称他们强迫村民归信主。警察逮捕并监禁他们,官员拒绝听他们的申辩,令人更加震惊的是他们继续被殴打。

难以置信的是珊蒂继续坚守信仰。她说:“我经历到基督的爱与平安在生命里。我曾到过寺庙和其他敬拜场所,并花钱去治病。我并没有为基督花费分毫,但祂医好了我-祂只想得到我的心。我和家人永远不会因为人的压迫而离开基督。”

极端分子并不满足于珊蒂一家人受到的伤害,继续在社区里散播尖酸刻薄的话伤害他们。终于,珊蒂、桑吉夫和家人要到邻近村庄另一位基督徒那里避难。

“感谢你们所有的鼓励和代祷”

感谢你们的代祷和支持,敞开的门当地伙伴帮助珊蒂和她的家人为桑吉夫提供医疗援助,桑吉夫的鼻子因骨折而需要动手术。他们还为这家庭提供粮食和杂物。

珊蒂说:“感谢神,在这个困难时期有敞开的门支持我们。在艰难时期,神确实安排鼓励者来建立我们的信心。我也感谢你们所有人的鼓励和代祷。”

“基督也被自己人厌弃,我们又算得什么?圣经警告我们将面临逼迫,所以我们已经准备好面对任何情况。更可怕的事情可能会发生,但彼得前书 2:4 的经文提醒我们:‘主乃活石,固然是被人所弃的,却是被神所拣选、所宝贵的。’这节经文加给我们力量,并且鼓励我们。”

珊蒂坚忍的信心激励人心。请为她一家人祷告,虽然受到逼迫,祈求他们继续跟随耶稣,他们的见证能软化逼迫者的心。

*出于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祷告要点
  • 祈求珊蒂一家人从袭击中复原,可以早日回家
  • 祈求福音的真理和爱战胜珊蒂社区的谎言和仇恨,使更多人认识耶稣
  • 祈求敞开的门在印度的当地伙伴,能够继续为珊蒂这样的基督徒供给他们的需要

每155港元 能为一名暴力受害者或一名失去生计的信徒提供紧急救济援助,渡过疫情。

每550港元 能为一名领袖提供如何举办“逼迫生存研习会”的训练。

每2,300港元 能帮助一名失去生计的信徒开创一个小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