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dia | 23-8-2021

家公把儿子的死归咎于古心,但神介入了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当古心*的丈夫和儿子过世后,她的家公婆归咎于她的信仰。但是神在她的家人和社区居民的生命中施行神迹,又使用你的祈祷及支援帮助古心。

当敞开的门的印度合作伙伴第一次去探访古心时,她正承受着家人的可怕逼迫。那时她失去了丈夫和儿子,两人都因病死亡。这已经使她悲伤万分,令她更加伤痛的是社区人士的指责,把这两个悲剧归罪于她。

“你带了诅咒到你家。因为你的信仰,你丈夫和你儿子都死了!”

她回忆说:“村民不准我埋葬我的儿子。他们说:‘你带了诅咒到你家。因为你的信仰,你丈夫和你儿子都死了!’后来他们准许我在村的外围埋葬我的儿子。只有我一个人埋葬他。他们不准任何人来帮助我。”

你可能以为古心的家公婆会支持她,事实恰恰相反。她的家公曾威胁要杀死她。

古心记得他在她的家门外叫喊,同时挥舞着一把斧头:“我的儿子死掉,全是因为你的过错。我的孙子死掉,也是因为你的过错!你毒害人的信仰杀死了他们!滚出来!我要把你切成一块块!”

古心不断地祈祷,神听了她的祷告

一直以来,古心坚决地紧紧抓住她的信仰,迫切地向神祷告。“我只有一个信念:我不会出卖耶稣。即使我经历了这许多悲剧,祂从来没有令我失望。”

而神回应祷告的方式更是古心从未想过的。除了从敞开的门伙伴那里得到经济和属灵支援之外,在你的帮助下,古心还看到了村民对她的态度有非常大的转变。

古心说:“因为我的基督信仰,我曾面对家公婆和村民许多逼迫。但是现在有许多村民信主了。自从疫情封城后,已经有10 个家庭接受了基督。

古心的家人都愿意接受主

在古心的社区,大多数人是在祈祷得医治后信主的。她与本村的信徒每星期数次一起祈祷。“当我们聚集一起祷告时,我们为所有受逼迫的基督徒祈祷。同时,我向所有的信徒解释,无论是怎么样的逼迫,我们必须持守神的道。我们必须准备好随时面对逼迫。”

特别让古心激动的是她的家人接受了主!

“现在除了我的家公以外,所有人都信主了。不过他也在学习基督的信仰。他也请求我为他祷告。”-古心

封城后的生活

与我们大多数人一样,封城后古心的生活更艰难了。但是感谢你,她没有感到被离弃。“我的经济条件并不好⋯⋯即使是在过去,神也照顾我的家庭所需。我的父亲和哥哥经常送来我需要的每一样东西。我也收到敞开的门伙伴送来的支援物资。他们帮助我开一间杂货店来维生,还经常来问候及帮助我。

印度的新冠疫情继续恶化,请为保护古心和所有她认识的人祷告。

古心看到家人及邻居经历的重大改变,但逼迫并未结束。她请求继续为她祷告,因为威胁及岐视继续包围她。她说:“邻近的村落持继逼迫我们。我们从村里的手摇泵抽取食水。现在我们根据配给证定量分配。但是村里有人扬言会停止我们的配给证,甚至会停止供水。这是因为我村里的信徒越来越多,因此邻近村民煽动我村未信的人来反对我们。”

*出于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祷告要点

  • 为古心社区的新信徒感恩,求神加添古心的力量,好让她继续分享福音
  • 求神改变邻近逼迫基督徒的村民的心
  • 新冠病毒继续在印度肆虐,求神保守古心,她的家人和社区

每155港元 能为一名暴力受害者或一名失去生计的信徒提供紧急救济援助,渡过疫情。

每550港元 能为一名领袖提供如何举办“逼迫生存研习会”的训练。

每2,300港元 能帮助一名失去生计的信徒开创一个小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