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價值與目標

我們的目標

我們的目標是強化及裝備因信耶穌基督而面對逼迫和受轄制的基督肢體,並透過以下方式鼓勵他們參與世界福音事工:

  • 提供聖經及書籍、多媒體信息、領袖培訓、促進社會經濟發展以及代禱;
  • 堅固生活在受威脅或不穩定地區的基督肢體,去面對逼迫及苦難; 和
  • 教導及動員生活在自由地區的基督肢體,與受威脅和遭逼迫的基督徒有所認同,並且加深認識和積極協助。

這樣做是因為我們相信當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 (哥林多前書 12:26);所有的門都是敞開的,神讓祂的身體進到世界每個角落,去傳揚福音。


我們的 7 個核心價值

  1. 我們互為基督的肢體;以愛人為本
    「你要警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受到這節經文啟發的安得烈弟兄告訴我們,我們的出現比十篇最好的講道更有價值。直接地去陪伴那些受逼迫的弟兄姊妹,與他們同行,是我們所能做到最重要的一件事。
     
  2. 我們以受逼迫教會為導向
    凡有需要的地方,無論是教會、學校、家庭還是職場,耶穌就在那裡回應他們,因此那裡正是我們為順應需求而工作的地方。
     
  3. 我們以聖經為本
    當我們閱讀聖經時,我們看到神在我們面前展開的圖畫,並被鼓勵活得像祂新做的人。當我們明白神是誰,以及在祂裡面我們是誰時,我們在任何情況下或對抗中的恐懼便會完全消失。
     
  4. 我們看重禱告
    我們確認這是一場屬靈的戰爭 (以弗所書 6:18) ,並看到禱告的力量是回應他人需要的有力武器,與我們和耶穌一起去接觸這個失喪世界都是有關係的。
     
  5. 我們的生活和工作,都憑著信心
    我們相信福音的門一直是敞開的,因為這扇門從來沒有被關上 (馬太福音28:19)。我們永遠不會忽略這個基本真理,它讓我們的事工保持外向型。
     
  6. 我們委身於耶穌基督,致力完成祂的使命
    我們想向世界表明,在基督耶穌裡的人有一種不同的生活方式,他們見證這永恆真理能征服這世界。正如耶穌在約翰福音 (21:22) 所說的最後一句話:「你跟從我吧」。因此,我們視世界為挑戰,從來不是威脅。
     
  7. 我們單單為著神的榮耀而行
    我們唯一的動機不應該是為了自己,而是對失喪者的憐憫之心,藉著祂的兒子耶穌基督將榮耀歸於神。

「神邀請我們來影響我們的社區、我們的國家和世界-當我們跪下時,確實在主導歷史。」

安得烈弟兄

我們的信仰宣言

敞開的門是福音派基督教事工

我們的三位一體信仰體現在教會的歷史信條中:

我信神,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
我信我主耶穌基督,是神的獨生子;
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被釘在十字上,受死,埋葬,降在陰間;
第三天從死裡復活;
升天,坐在全能父神的右邊;
將來必從那裡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我信聖靈;
我信聖而公之教會;
我信聖徒相通;
我信罪得赦免;
我信身體復活;我信永生。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