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禱告・燃點盼望

加入全球的禱告行列,為中東基督徒獻上一百萬個禱告。
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弟兄姊妹與戰爭和極端分子已戰鬥十年,現在更面臨經濟崩潰、逼迫和歧視。 
我們與他們站在一起,使盼望長存。請將你的一點光加進地圖,以顯示你在哪裡禱告,好讓全球基督徒看到大家的合一禱告。 
 


 

每次你想表明你在禱告時:

  • 點擊上圖:I will pray!(我在禱告!)
  • 在 "Nearest city" 輸入離你最近的城市
  • 為禱告要點之一禱告;或按你的感動為中東的基督徒禱告
  • 你會在全球地圖上看到閃亮的光
  • 你也可以在社交媒體渠道上分享 #MakeHopeLast 來鼓勵他人禱告
  • 今天燃亮自己成為盼望的燈塔
禱告要點:
  1. 在土耳其中部和敘利亞西北部的地震中,人們的生活遭到了破壞,為他們的損失和創傷,呼求神的安慰、平安和醫治。 
  2. 那些仍被困在廢墟中等待救援的人,求神保護他們的安全,並賜予緊急救援人員智慧和耐力。 
  3. 教會繼續成為避難所、復原和重建的地方;基督徒社群在黑暗中發光,成為所有人盼望的燈塔。 
  4. 基督徒領袖和長老,求神賜給他們智慧和辨別之能,知道如何最好地服侍他們的社區。 
  5. 普世教會的合一禱告,互相支持。


「因為你們的禱告,我們感到主正在回應並幫助我們繼續服侍;主的同在給人力量,給人盼望與平安。我們非常感謝全球教會的支持和祈禱。」 

敘利亞的愛德華牧師


讓盼望長存
你可以堅固教會成為敘利亞及伊拉克的盼望燈塔。
堅固教會
全球爲受逼迫基督徒禱告日
2022年11月6日 - 加入全球的禱告行列,一起為敘利亞和伊拉克信徒禱告
了解更多
「中東的盼望」7年反思
托馬斯 (化名) 負責敞開的門中東事工。在這次訪問中,他對已推展7年的「中東的盼望」活動進行反思 - 回顧成效,前瞻未來以及敞開的門在該地區未來的角色。
閱讀訪問
永遠開放的巴格達教會
儘管伊拉克經歷了戰爭和逼迫的動盪,教會始終是基督徒的安平之處。法迪分享在飽受戰爭蹂躪的城市成長的經歷、教會經歷的祝福和挑戰,以及你的支持如何發揮作用。
  閱讀法迪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