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ri Lanka | 11-12-2019

自從母親被炸身亡後,12歲女孩為目不識丁的父親誦讀聖經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Sri Lanka / isvisible: true
2019年4月21日的復活節主日那天,12歲的杜卡什妮的生活徹底被改變了。她在斯里蘭卡巴提卡洛阿城的教堂爆炸案中失去了母親吉里賈。 吉里賈那天參加崇拜的錫安教堂是復活節主日恐怖襲擊的地方之一。當天,有三座教堂和三家旅舘遭到襲擊,共造成250多人死亡。之後,斯里蘭卡各地有數十人被捕。恐怖分子屬於激進的伊斯蘭激進組織,許多人與伊斯蘭國有聯繫。 對杜卡什妮來說,自那天起一切都已改變。母親不在了,只留下父親來照顧她和她的三個兄弟姊妹。她的父親普拉山是斯里蘭卡的一名日薪散工,用盡一切努力來照顧四個孩子,可是經常(尤其是在雨季)沒有人會僱用他從事建築工作。 普拉山是個文盲,所以吉里賈每天晚上都會給他讀聖經。如今,杜卡什妮的母親已去世,她就擔起此角色,每天晚上為父親誦讀神的話語。 她告訴我們:「我特別喜歡但以理書。」但是當我們請求她讀一小段聖經時,她選擇了《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敞開的門現在有一支前線隊伍在斯里蘭卡巴提卡洛阿城,我們與錫安教堂的受害者並肩同行,鼓勵他們,一起祈禱。我們正在尋找最佳的方法給杜卡什妮的家人提供額外的幫助。 ------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 3:2)。請以禱告和捐獻來支持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幫助他們在極難之處見證主。你的支持意義重大。

每月自動轉賬捐獻、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