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dia | 2-12-2020

視頻:印度2,000多名暴民襲擊了基督徒的房屋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最近,我們在印度的伙伴分享了令人震驚的鏡頭,在恰蒂斯加爾邦的Singanpur村莊,有2,000名瘋狂的暴民決意懲罰和恐嚇近80名基督徒,許多信徒遭到毆打。

逼迫始於一次村民會議,當時有14位基督徒被村民召集到來。社區人士指責他們追隨外國宗教。會議後幾天,村民聚集在一起,其中許多人喝醉了,他們拿著竹竿和手制武器,目的是攻擊基督徒的房屋和財物。他們大喊印度教的口號,破毀了基督徒的房屋。襲擊持續了兩天。

這就是今天印度部分地區基督徒遭受的逼迫,通常是暴徒的煽動和暴力-觀看他們的襲擊行動:

村民刻意破壞屋頂,讓房屋暴露於季風大雨之中。

一位當地基督徒領袖解釋說:「村民故意破壞了屋頂,使他們的財物被雨水淋濕。」

警方接到了報警;然而,正如印度部分地區經常發生的那樣,他們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干預破壞行動。他們站在一旁,看著人群高喊:「自從你們成為基督徒以來,我們的神就生我們的氣,不再聽我們的禱告了。」在印度的某些地區,逼迫者進行襲擊後經常逍遙法外,導致針對少數族群的暴力越來越多。

一位信徒說,警察確實幫助制止了是次暴力:「如果沒有警察,恐怕有人會喪命。」

大多數基督徒還沒有回家,但他們的信心很堅定。一名受害者說:「如果離開基督,我會死,只有耶穌能醫治。我寧願為祂死,只有祂才是真理。是的,我們害怕,但只有一點點。神與我們同在。」

為冒著很大風險跟隨耶穌的信徒禱告:

  • 為供應禱告;有些信徒住在沒有屋頂的破毀房屋裡
  • 為他們的保護和安慰禱告
  • 求神軟化逼迫者的心
  • 祈禱信徒們不至動搖,因為我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詩篇 62:5-6)

印度《全球守望名單》排列第10位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

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