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aos | 11-2-2020

老撾北部的新信徒面臨社區敵意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Laos / 老撾 isvisible: true
參考圖片:老撾青年信徒在讀神的話語 樂*在城市讀書時認識了一位牧師,並在去年聖誕節前接受了耶穌為救主。福音的好消息讓樂十分興奮,回到老撾最北端的村莊後,他向家人、朋友和鄰居分享福音。當中約有10人將生命交給主,但僅僅一個月後,村長和村裡的長老召集了這些信徒來開會。 全村人都齊集在會議廳,他們大喊要他們離開村子。「離開!你們現在屬於你們的耶穌,你們不可以再住在這個社區!」 就在那一刻,10個人中只有極少數人因害怕失去家園而否認耶穌,其他人都堅守信仰,繼續宣告自己對耶穌的委身。但是他們的决定招致了村民們的進一步敵對,他們受到的威脅更大,並受到了社區抵制。直到現在,人們仍在強迫他們否認基督,否則,他們就要離開村莊。 樂請求大家以禱告來鼓勵這些新信徒。

禱告事項

  • 求主繼續保護這些新信徒不受傷害
  • 儘管面對社區反對,他們有力量表達神的愛,在村裡作鹽作光
  • 為逼迫者禱告,願他們能以最個人的方式遇見神,並且改變心意,認識祂,接受祂的恩賜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老撾《全球守望名單》排列第20位。逼迫來源:種族敵對 / 共產及後共產壓迫 / 獨裁政權 ------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 3:2)。請以禱告和捐獻來支持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幫助他們在極難之處見證主。你的支持意義重大。

每月自動轉賬捐獻、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