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dia | 13-10-2022

印度基督徒對調查在冊種姓的定義寄予了希望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印度基督徒最近寄予的希望:一個委員會將調查政府為社會最貧困人口提供的福利是否可以擴大到包括基督教在內的少數宗教。

印度傳來了好消息,印度社會正義和賦權部任命了一個委員會,調查在冊種姓福利是否可以擴大到包括基督教在內的少數宗教。

在冊種姓是印度社會(或達利特人)中最弱勢的群體,他們可以獲得不同的政府支持,例如政治代表、銀行服務和補貼教育。然而,該國憲法目前規定,信奉不同於印度教、錫克教或佛教的宗教人士,不得成為在冊種姓成員。

許多改信基督教的人向來面臨逼迫的嚴重風險,生活貧困、被剝奪身份和邊緣化。假若調查能為基督徒帶來正面改變,將有助於消除人們決定跟隨耶穌的潛在障礙。

印度前首席大法官 K G Balakrishnan 將領導該委員會。他來自達利特背景,這對基督徒來說是積極的,他們將在聽證會上擔任證人。委員會必須在兩年內提交報告。

這對我們在印度的弟兄姊妹來說是一件至關重要的事情,同時,最高法院正在調查該國許多地區越來越多的襲擊基督徒事件。這些對我們的印度家人來說可能是非常積極的事態發展,請禱告。
 
 
禱告要點
  • 委員會能夠獨立而公正地進行調查
  • 為了委員會成員和將要作證的人祈求保護和安全
  • 此次調查和最高法院聽證會將取得積極成果,為印度基督徒帶來真正的改變
全球爲受逼迫基督徒禱告日 - 11月6日


你會加入全球的禱告行列,一起為敘利亞和伊拉克的基督徒禱告,讓盼望長存嗎?


索取:禱告資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