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日程

2024年4月

點擊閱讀

禱告日程

2024年3月

點擊閱讀

禱告日程

2024年2月

點擊閱讀

2024 | 第一期

計算代價

敞開的門2024《全球守望名單》顯示,北韓 再次成為世界上對耶穌和所有跟隨祂的人最 具敵意的國家。 然而,在這個世界上最黑暗的地方,福音之光 繼續閃耀。黑暗並沒有戰勝光明。

當你看到新發佈的2024《全球守望名單》 時,請記念名單上統計數據背後的每一 位弟兄姊妹,因為知道神呼召基督的身體一 同受苦、一同快樂 (哥林多前書 12:26)。

點擊閱讀

2023 | 第3期

中東基督徒:前景黯淡還是滿懷盼望?

對北非和中東的年輕基督徒而言,自由、安全和保障遙不可及,經濟狀況更令人絕望。基督徒為了信仰,每天承受著逼迫和反對,甚至暴力攻擊。他們要離開祖國前往他們認為有希望的國家,感到自己已被普世教會遺忘了。

但基督徒留在中東至關重要!興起新一代教會領袖刻不容緩!我們樂見他們愛主、充滿熱忱、追求公義並滿懷盼望。

點擊閱讀

2023 | 第2期

非洲興起發光

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暴力程度確實令人震驚。每年,成千上萬的基督徒因信仰被伊斯蘭激進分子殺害,人們失去家園、土地和生計。正因如此,阿尤巴 (化名) 的寬恕及康復之旅是極其重要的故事。

我們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的弟兄姊妹呼籲全球教會與他們戮力同心抵擋極端暴力逼迫。你會如何回應他們的呼籲?

點擊閱讀

2023 | 第1期

極致的愛

承受極端逼迫的全球人數以百萬計,然而,這沒有改變天父深愛他們的事實。這愛從麗貝卡向那些婦女傾流;這愛正是敞開的門定意向受逼迫教會展示的;這愛就是你在每次的祈禱和支持中記念他們時所體現的。

點擊閱讀

特刊

安得烈弟兄:神的偷運客

敞開的門創始人安得烈弟兄於 9 月 27 日回天家,安息主懷。他的離去對敞開的門來說是重大的損失,然而,我們也為他的生命承傳感恩。在這特刊裡,閱讀安得烈弟兄信仰耶穌基督的道路以及瞭解神是如何呼召他委身於服侍受逼迫基督徒。

點擊閱讀

2022 | 第3期

盼望的燈塔:敘利亞、伊拉克教會

當伊斯蘭極端分子著手剷除中東教會之際,你的支持讓盼望不致斷絕。紛至沓來的支持、祈禱和發聲對教會的存留至關重要。請容我們說聲謝謝!然而今天,信徒正面對經濟崩潰和仍未消除的極端主義。

敞開的門的願景,就是要讓敘利亞和伊拉克的每一所本地教會都成為盼望中心。惟願盼望中心遍佈敘利亞和伊拉克,
讓盼望得以存留。

點擊閱讀

2022 | 第2期

敞開家門

本期雜誌,你會讀到魯斯蘭*的故事。一位忠勇的中亞弟兄,他每次接待被稱之為“秘密信徒”的初信者,都是冒著招來逼迫之風險。他總會敞開家門接待新的“家人”進來喝茶。

因著你的禱告和支持,敞開的門得以建立這些親愛的秘密信徒,支持這樣的秘密事工。

點擊閱讀

2022 | 第1期

雖然孤單 不被遺棄

阿富汗已引起了世人對基督徒之脆弱性的關注。他們 和我們有一樣的信仰,卻沒有我們的自由。像莎比這 樣的基督徒,他們的性命和希望均繫於線上。她告訴 我們說:“你們就是我的一線希望,讓我有機會活下 去。”

逼迫在世界各地呈現驚人的增長趨勢。你的定期捐獻 和禱告對教會的生存至關重要。

基督徒在跟隨耶穌最危險的國家孤立無援請與他們站在一起。

點擊閱讀

2021 | 第4期

中東的盼望

過去充滿了毀滅,未來則是一片迷茫。那麼,敘利亞和伊拉克的盼望在哪裡?安瓦爾是一名穆斯林教長的叛逆兒子,卻在耶穌裡找到了新生命。他在敘利亞的教會-也是社區的一個“盼望中心”裡找到了新的人生起點。

點擊閱讀

2021 | 第3期

印度:謊言、逼迫、疫情下的教會

儘管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但暴力逼迫仍然在印度持續不斷。極端分子已經訂下目標,要利用謊言煽動仇恨和暴力,在2021年底以前消滅印度的基督徒。印度的基督徒比過往的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他們遍佈全球的信仰大家庭。

點擊閱讀

2021 | 第2期

逃脫伊朗

神跡、異夢和電視節目正帶領著中東的穆斯林歸向基督。教會在增長,但排擠、暴力和入獄的威脅卻也在上升。這些信徒需要全球
的家人與他們站在一起。

點擊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