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Afghanistan | 14-9-2023

在阿富汗跟随耶稣的真正代价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Afghanistan / 阿富汗 isvisible: true
我们很少有机会听到阿富汗基督徒的声音,更罕有的是仍然居于阿富汗境内的基督徒的声音。最近,敞开的门合作伙伴从阿富汗传来了这个故事,说明了阿富汗基督徒每天面临的挑战和危险 - 因为离开伊斯兰教并跟随耶稣的决定,他们被视为家庭、部落和国家的叛徒。故事情节并不讨好⋯⋯ 但它是真实的,更重的是让我们懂得如何祷告。当地伙伴请求我们与亚萨曼*姊妹一起祈祷。

我的名字是亚萨曼,我想与你分享我的故事。

我11年前结婚,有5个孩子,年龄从10岁到一岁半不等。我的丈夫是一个省份的教师,两年半前接受了耶稣。他努力与我分享他的信仰,但我最初不感兴趣并且经常与他争论。我们的关系变得紧张,我甚至带着孩子去我父亲家,考虑离婚。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人问我是否读过圣经。这个梦深深地影响了我,促使我向丈夫要一本圣经,这样,或者我可以作出明智的决定。当他来接我回家时,我向他要了这本书。读完之后,我感受到内心的深刻变化,感受到了新的力量,拥抱了信仰。从那时起,我和丈夫就过上了恩爱的生活。

我们的家位于一座清真寺附近,有些人对我丈夫的[基督教]行径产生了怀疑。一天清早,他去买面包时,有两个人跟着他。他在我们家附近遭到袭击并被杀害。我很沮丧,感到孤独和虚弱。然而,一位信徒朋友和他的家人来看望我,给我精神上的支持,并鼓励我继续丈夫在神的道路上的工作。我从他们的支持中找到了安慰,我的信心也变得更加坚定。我开始与其他人分享福音。

现在,我一个人抚养孩子。一些信徒朋友提供经济援助,帮助我们的食物费用,但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了。我需要考虑孩子们的未来,并祈求指引。」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图片:imb.org,只供参考

 
請禱告
  • 她能够找到养家糊口的方法并经济独立
  • 祈求神赐给她智能和知识来教导别人认识耶稣
  • 祈求神在这一地区发展祂的教会,保护信徒,给许多人带来盼望
請捐獻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