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Bangladesh | 26-9-2022

来自孟加拉国的非凡见证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Bangladesh / 孟加拉国 isvisible: true
努尔被绑架,24 小时没有睡觉、没有食物和水,筋疲力尽。他应该是绝望的。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他的囚禁到几时?他独自一人。

但他有信心。


几天前,孟加拉国的努尔和他的朋友阿夫扎尔仍然如常生活。他们成为基督徒大约一年,2021 年从伊斯兰教归主后不久,他们就受了洗,决定跟随耶稣。他们更希望其他
穆斯林都同样经历耶稣,所以向人们分发了圣经和宗教小册子。

一些当地的穆斯林无法容忍一个穆斯林背景的基督徒传教,诱使更多人离开伊斯兰教。在没有任何警告之下,努尔被一群人绑架和胁迫。

努尔说:「那天,两个不知名的人来到我家,说他们的老板想和我谈谈。那人当时坐在一辆小型汽车上。当我走到车门时,他们突然捉住我,车很快就开了。我大声呼救,但没有人听到。」

绑匪并没有试图隐瞒:他们希望努尔回归伊斯兰教,告诉他:「如果你重回伊斯兰教,你将获得一份新工作和一所房子来开始新生活。如果你不放弃你的信仰,我们会杀了你 - 没有人会找到你的尸体。我们还要杀了你的妻子和儿子!」

 

努尔有充分的理由放离信仰,但他不能够放弃耶稣

绑匪让他独自捱了 30 个小时,没有食物、水或睡眠。他和他的家人可能会死 - 努尔有充分的理由放离信仰,但他不能够放弃耶稣。

他说:「他们在质问我的某个时刻,看到我对耶稣的坚定信心。他们绝望了,知道他们的策略不奏效,就告诉我:不要告诉任何人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努尔自由了。但几天后,阿夫扎尔被带走。这一次,他被打了。

阿夫扎尔被问到和努尔一样的问题:「你为甚么信基督教?你为甚么离开伊斯兰教?你从教会收了多少钱来改信基督教?」当他们无法接受他的回答时,他被打了。然而,他的回话仍然集中在基督身上。

 

「你可以杀了我,却不能夺走我对主耶稣的信仰。我已准备好应对任何情况。我很清楚自己在做甚么。」

阿夫扎爾
阿夫扎尔告诉他们:「你可以杀了我,却不能夺走我对主耶稣的信仰。我已准备好应对任何情况。我很清楚自己在做甚么。」

阿夫扎尔和努尔一样被带到一所废弃的房子,超过 24 小时没有食物、水或床。但当绑匪对阿夫扎尔的信心感到无奈时,他被释放了。

绑架事件让努尔和阿夫扎尔的家人惊慌不已。当二人数小时没有回家,他们便跑到牧师那里寻求帮助。

因为之前有一群人打断了牧师的聚会。牧师猜测是同一伙人绑架了他们。他说:「我强迫那些人把他们带回来,否则将举报他们的绑架。然后我们就等他们回来。赞美神,他们第二天就回来了。」

努尔和阿夫扎尔坚忍着信心的可怕攻击。但神与他们同在 – 这就是我们侍奉的神。祂与摩西在红海,与伊莱贾在旷野,与沙得拉、米煞和埃布尔尼歌在火窑中,并与面临逼迫的早期教会同在。

祂与努尔和阿夫扎尔同在。赞美神。
 
请祷告


主啊,为努尔和阿夫扎尔感恩。感谢祢在他们被绑架时的保护,祢在每一步都与他们同在。祈求祢保护他们免受任何进一步的攻击,保持他们有坚定的信心,并改变那些攻击者的心。

奉耶稣的名,
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