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Egypt | 21-11-2023

法里德一家人在上埃及的不公困境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Egypt / 埃及 isvisible: true
在上埃及,成为基督徒意味着要时时保持警觉。

试着管好自己的事,努力工作养家,甚至接受把来之不易的大学学位放在一边,希望有一天能用上它⋯⋯ 尽管如此,陷阱可能设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候,让你无法安宁地生活。

在这些挑战中,法里德结婚了,最近还当了父亲。他是教会中积极而受人爱戴的一员。在他的小店里,他热情地微笑着为顾客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他们的需求。但魔鬼不会罢手,直至它破坏了每个人的生命。不幸的事终于来临,法里德被所在地区的一些穆斯林指控他与一位女性穆斯林客户有染。他没有自辩的机会,遭到了残酷的袭击。

当局对这名女子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她在过去三个月里有任何此类关系的证据。尽管如此,法里德还是被迫关闭了他的商店,带着妻子和婴儿搬到了另一个村庄。他身陷困境被诬告犯有滔天罪行,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与父母和兄弟分离,没有办法养活亲人。他的父亲、兄弟和家人生活在不断的威胁之下,他们的生意倒闭,离家走动也受到严重限制。

请为法里德一家人祈祷。我们谦卑地请求你为指控他的穆斯林祈祷,让他们能够理解他们所造成的伤害。求主以慈爱和公义充满他们的心。
 
请祷告
  • 祈求公义临到法里德,揭露真相,让他回到自己的家和商店
  • 在这艰难时刻我们呼求神赐予法里德一家人力量、耐心和毅力
  • 为上埃及被剥夺安宁生活的弟兄姊妹祈祷
  • 指控法里德的穆斯林,求主以怜悯和公义充满他们的心
请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