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Afghanistan | 6-3-2023

神垂听祷告,在阿富汗难民中施恩动工!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Afghanistan / 阿富汗 isvisible: true
基督徒在塔利班接管政权后被迫逃离该国或更深隐藏地下,为此我们不住地呼吁为阿富汗的弟兄姊妹祈祷。正如以下见证,神垂听祷告,在阿富汗难民中施恩动工!实在感谢你。


在绝望之处建立教会

足球运动深受各地人民热爱,世界杯更牵起了热潮,包括中亚国家!敞开的门的中亚伙伴因而想到了一个特别构思。

对于安置在特定地区的阿富汗难民,寻找工作极其困难。孩子们经常目睹失业对家庭带来的压力和艰辛。他们看到父母眼中的绝望,看着兄弟姐妹饿着肚子上床睡觉。甚至有些孩子想过要自杀来逃避这一切。

这样的处境促使我们的伙伴为孩子们组织了足球和排球等活动。果效喜出望外 – 它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友谊和欢乐,有 15 至 20 个孩子更决志归主,一个小型家庭教会也建立起来。感谢神!


足球为阿富汗的年轻难民带来了友谊和欢乐 - 并引领许多人归向耶稣
 

一起去关顾法蒂玛

法蒂玛*在丈夫被杀后,一家人为了安全而不得不逃离阿富汗。就在邻国,当地合作伙伴到访前不久,法蒂玛失去了六个孩子中的一个。这家人非常绝望 – 她住的小公寓几乎无法容纳所有人,她没有收入,更无法工作,因为最小的孩子残障,需要贴身的照顾。

当地伙伴为法蒂玛和她的孩子提供实际支持和牧养关怀。而这一切更激励了其他人定期探访并照顾这一家,法蒂玛也因此深受鼓舞。

因着你持续的支持,在数千名受助的阿富汗难民中,法蒂玛是其中一家。非常感谢你。
 

至高神的保护

去年我们曾报道过许多难民被遣返阿富汗,并呼吁代祷。他们被遣返的原因不详。但对基督徒来说,返回阿富汗极其危险,在塔利班的统治下,他们会被判处死刑。这着实令人非常担忧。

感恩的是,信徒们受到了保护,没有被驱逐出境,敞开的门当地伙伴正在帮助他们。他们正在躲藏起来,期盼着自由生活、不用担心被驱逐出境的那一天。

一位小型家庭教会的牧师说:「我只有一个梦想 – 拥有一本护照。」这意味着重拾归属感和自由。
 

境况严峻,请继续祷告

阿富汗基督徒无论是逃离祖国或是隐蔽躲藏,处境都是危险的!以上的感人故事是因着你的忠心祷告和支持。我们看到神大能的作为,带来盼望。感谢你继续与我们的阿富汗家人并肩同行,一起祷告。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祷告
  • 感谢神在阿富汗难民中奇妙的大能
  • 神继续保护阿富汗境内外的信徒
  • 阿富汗家庭不住地经历「神同在」的喜悦和奇迹(马太福音 1:23)
请捐献
  • 每240港元 可以给5名逃离极端逼迫的信徒提供圣经
  • 每430港元 可以为逃离极端逼迫的流徙者提供生存所需的食物包和基本药物
  • 每550港元 可以为3名脱离极端逼迫的信徒提供属灵和经济支持
我的捐献:全球守望名单 - 首10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