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dia | 29-6-2023

印度卡纳塔克邦废除反改教法-为何意义重大?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赞美神,卡纳塔克邦政府决定废除《反改教法》!但为什么这如此重要?请继续阅读,了解更多有关反改教法的信息,以及这些法律如何被用来逼迫印度的基督徒。

印度新当选的国大党领导的卡纳塔克邦政府决定废除前印度人民党政府制定该邦的反改教法。 尽管废除程序尚未开始,但这是个好消息,也是对祈祷的回应。

卡纳塔克邦的基督徒将能松一口气-他们作为宗教少数群体,很容易受到该法的攻击、歧视和骚扰。
 

什么是反改教法?

反改教法据说是为了阻止印度教徒被强迫改信其他宗教-但事实上,它经常被用作骚扰和恐吓基督徒的借口(这些基督徒只不过是进行分发援助工作,或举行私人教会聚会等事情)。这些法律不会惩罚被迫“回归印度教”的基督徒及其他宗教少数群体,再者,许多当权者都庆祝“Ghar Wapsi”(回家:非印度教徒改信印度教)。

这些法律被用来维护印度教信仰:一种错误的意识形态,声称“只有印度教徒才是真正的印度人”-说基督徒、穆斯林和其他宗教少数群体有“外国”根源,必须被驱除。来自印度教背景的基督徒尤其承受反改教法的风险。

这些反改教法目前存在于印度另外十个邦:奥里萨邦、中央邦、贾坎德邦、古吉拉特邦、喜马偕尔邦、北阿坎德邦、阿鲁纳恰尔邦(尽管该法尚未正式实施)、恰蒂斯加尔邦、北方邦、哈里亚纳邦。
 

请继续为印度的主内家人祈祷

感谢你一直在祈求印度反改教法的结束。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祈祷回应!请继续为我们在印度的弟兄姊妹祈祷,但愿有更多邦仿效卡纳塔克邦。

正如但以理在巴比伦当权者面前的行为无可指责一样(但以理书 6),祈求对基督徒的虚假指控找不着实质内容,法官和陪审团也会公平公正。
 
请祷告

父神,我们祈求印度反改教法的结束。求祢保护信徒免受针对他们的虚假指控,并给他们勇气继续跟随祢。愿他们的见证显明祢的光和爱,让一心造成伤害的印度教极端分子认识祢。帮助卡纳塔克邦政府贯彻废除这些法律-愿基督徒及其社区因此而兴旺发展。阿们。

每周祷告提醒

想知道如何为我们受逼迫的主内家人祈祷吗?通过我们每周的电子邮件,在你的收件箱中定期获取最新的祈祷内容。

请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