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Nigeria | 27-2-2024

利亚被绑架了六年,朋友们从她得到了鼓励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igeria / 尼日利亚 isvisible: true
利亚·沙里布 (Leah Sharibu) 在学校被博科圣地绑架六周年之际,朋友们诉说了如何因她勇敢的信心而受到鼓励,以及期盼与她再见。

利亚的朋友玛穆娜说:“因为她采取的立场,我的信心更坚定了。”

玛穆娜的话(以及下面视频中其他人的话)反映了利亚对她的朋友和小区的非凡影响。她也影响着世界各地无数的人,包括像你这样一直为她祈祷的敞开的门支持者。
 
 

勇敢的信心

利亚是2018年2月19日从尼日利亚的学校被绑架的100多名女孩之一。不幸的是,其中一名女孩在囚禁期间死亡。除了利亚,其他人都在一个月内被释放,因为她拒绝否认自己对耶稣的信仰。

利亚被带走时还是个孩子。现在,她已经是21岁的成年人了。去年,有传言称她“嫁给”了一名叛军指挥官并育有三个孩子,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这些报道加剧了她的父母的伤痛,并引起许多人更加强烈地呼吁尼日利亚政府采取更多措施以寻求释放她。

 

“但愿你们像过去一样,早晚不断为利亚祈祷。我知道有一天神会响应并拯救我的女儿。”

丽贝卡·沙里布
她的母亲丽贝卡去年说:“老实说,我们很不高兴。我们只是勉强地活着。在我们所做的一切事情上,神一直是力量的来源。想到我与神的同行历程,现在可以说是越来越亲近神的时候。”
 

继续为利亚祈祷

“我想对敞开的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一直与我们祈祷,愿神保佑你们所有人。我无言以谢。但愿你们像过去一样,早晚不断为利亚祈祷。我知道有一天神会响应并拯救我的女儿。”

请继续祈求利亚与家人早日团聚,到时,她会发现原来自己激励了这么多人。请继续为成千上万其他被绑架的尼日利亚年轻妇女祈祷,纵使我们不知道她们的名字。
 
请祷告
  • 利亚快将与家人团聚;在寻求释放她的过程中,求神引导政府和安全官员的心和他们的努力
  • 利亚、她的父母和朋友们会知道神永远是安慰和力量的源头
  • 为尼日利亚其他被绑架的基督徒呼求释放
《全球守望名单》首50国

你可以登记索取免费的纸本2024《全球守望名单》祷告册子,了解更多关于尼日利亚、朝鲜、也门、伊朗等地的基督徒的情况,还有鼓舞人心的见证、祷告内容和逼迫趋势。

电邮致: enquiryhk@od.org
注明:姓名、收件地址(只限香港及台湾)、册子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