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igeria | 28-5-2023

奇博克女孩:另外两人在取水时获救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igeria / 尼日利亚 isvisible: true
尼日利亚传来好消息,2014 年 4 月从奇博克被掳走的另外两名妇女获释。据信仍有 94 人下落不明。感谢你一直为奇博克女孩和她们的家人祈祷,你的支持实在美好。

现年 26 岁的荷花 (Hauwa Maltha) 和伊斯蒂 (Esther Marcus) 于上月 4 月 21 日在取水时被尼日利亚军队发现并营救。我们为此欢欣鼓舞!

 

“我们非常高兴!这些女性的父母为了女儿回家等了九年。”

敞开的门发言人
她们告诉媒体,她们被迫嫁给了博科圣地武装分子 - 当他们死亡或失踪时,她们便归予其他男人。她们各自都“结婚”三次。伊斯蒂有一个孩子,而荷花在获释几天后生下第二个孩子。

敞开的门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工作的发言人说:“我们非常高兴!这些女性的父母为了女儿回家等了九年。”


玛丽拿着女儿碧琪的照片。碧琪九年前被绑架,现今仍未获救。


自绑架以来,至少有 38 名父母死亡

265 名奇博克女孩 - 现在已是妇女 - 已经离开学校九年了。对于父母来说,痛苦和不确定是难以忍受的。许多人死于悲伤引发的健康问题。


伊莎雅仍在等待女儿的归来。

奇博克女孩父母协会主席雅库布 (Yakubu Nkeki) 说:“在绑架的头三年,我们失去了 38 位父母 – 由于高血压,最轻微的疾病都可能夺走他们的生命。他们很痛苦,因为他们想得太多了。”

今年早些时候,敞开的门当地伙伴探望了一些家长。伊莎雅是其中之一,他说:“即使我们的女孩已经死了,希望有人通知我们。那么我们便可以死心了。”

感谢你九年来为受绑架事件影响的人们祈祷。请继续为这些妇女和她们的父母,以及尼日利亚众多被绑架的基督徒祈祷。绑架在该国呈上升趋势,许多事件涉及伊斯兰极端分子,他们故意做成耻辱、经济困难和恐惧来破坏基督徒社区的稳定。
 
请祷告
  • 被掳的、家长们、以及最近获释的人,愿他们因着神的平安和安慰而信心坚定
  • 剩下的妇女以及所有在尼日利亚被掳的人,包括利亚 (Leah Sharibu) 能早日获释
  • 愿政府克尽职守,有智慧和突破性地制订解决方案,帮助获释和仍然被掳的妇女
請捐獻
你看见基督徒妇女的隐藏逼迫吗?你愿意帮助她们更新蜕变吗?
  • 每 235港元可以为3名受逼迫的妇女提供1本她的母语圣经
  • 每 355港元可以帮助1名女性获得创伤照护,让她得着医治,明白神赋予她的身份和价值
  • 每470港元可以训练4名妇女勇敢和自信地抵挡逼迫
请即捐献:秘密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