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North Korea | 28-2-2023

曾决意拥戴朝鲜政权的梦影姊妹,现在委身耶稣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orth Korea / 朝鲜 isvisible: true
梦影*姊妹为了改善生活而偷渡离开朝鲜,想不到竟会遇到耶稣,且听她分享此奇妙之旅⋯⋯

我在朝鲜出生和成长,崇拜我们的最高领导人。小学时发掘出运动天赋,我的人生使命就是要成为卓越的运动员,让最高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同志高兴,我要为国争光。

我努力读书,大学毕业,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回到大学深造。虽然运动员梦想已经落空,但我还有另一个梦想:嫁给有钱有权的党员或军人,过上小康生活。没料到我的人生即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最高领导人金日成同志 – 我们一向认为会掌权到永远的人,竟突然离世。国家陷入了经济崩溃,数以百万计的同胞活活饿死。听说有人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而离国,我和妈妈也定下了潜逃计划。
 

遇见耶稣

抛下了兄弟姐妹和家人,在中介人的协助下,在一个漆黑的夜晚,我和妈妈开始了逃亡之旅。我们一齐进到河里,妈妈却从此没有上来,看不到梦寐以求的幸福。

 

“渐渐地,我的心向福音敞开。”

梦影姊妹
好不容易寻到了舅舅和舅妈,住在那里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位韩裔妇女,她邀请我参加聚会,在那里我可以学习圣经并得到零用钱。她对我很好,我也欣然接受。渐渐地,我的心向福音敞开,很快便开始祷告和参加崇拜。

但表哥反对舅舅和舅妈收留我,彼此矛盾日深,他终于告发我。他不是指控我是非法入境者,而是朝鲜特工。当局很快就来找我,但靠着主的恩典,我竟然躲得过,随后逃到另一个地方。
 

约瑟的梦

自此我东躲西藏,一路上遇到不少好心人 – 特别是一对基督徒夫妇。我告诉那丈夫关于表哥的事:“我一定要回去放火烧他们的屋子,杀死他们。”听了之后,他告诉我约瑟如何被卖为奴,最后饶恕兄弟的故事。

 

“如果神使用我像约瑟那样来拯救同胞,我就不应该固步自封。”

梦影姊妹
我遇到很多困难,包括患上肺结核。我埋怨神:“祢怎么不干脆在朝鲜杀了我?我受了这么多苦,祢现在才要我的命吗!”

很长一段时间,我不能工作,也不能去串门子。然而,神在这段时间改变我,帮助我更亲近祂。我一直想“如果神使用我像约瑟那样来拯救同胞,我就不应该固步自封。”我开始萌生了到南韩念神学的念头。
 

荒野中的熬炼

经过一年多的等候,我终于到了南韩,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医生竟然说,我很健康。感谢主医治了我。

 
每550港元
可以为3名脱离极端逼迫的信徒提供属灵和经济支持
我的捐献:全球守望名单-首10国
我就像摩西四十年在旷野被神训练。原以为运动天赋加上良好的教育背景是我的本钱,可惜都无用武之地。我还得克服语言障碍,四出求助,努力养活自己。十年“荒野”我落入了人生低谷。回望过去,神一直熬炼我,让我谦卑,塑造我成为祂能用的器皿。

现在来到南韩一直是我的梦想。但神渐渐把一个异象放在我心里 – 服侍我朝鲜的弟兄姊妹,我的骨肉之亲。
 

信靠与委身

在南韩,我能够念神学,参与服侍来自朝鲜的同胞。没有比传扬耶稣更快乐的了,我带领不同的祷告会,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彼此建立友谊。我不仅是一名服侍者 – 我也是一份子。

 

“我最渴望的是祂的国降临,祂的旨意行在朝鲜。”

梦影姊妹
自从认识耶稣之后,神一直信实待我。当我失去母亲,在舅舅家中寄居时,祂在那里。当逃到收留我的夫妇家里时,祂在那里。当我独自在潮湿狭小的地下室发烧、咳嗽时,祂也在那里。我在大使馆等候的那段日子,祂也一直在我身边。

在头脑上,我知道神的存在,也向祂祷告了一段日子。但惟有在彷徨无助时,我才真真正正地体悟祂的同在。这些经历帮助我去服侍同胞,纵使艰难。因为我深信,祂常与我同在。

感谢主的临在并呼召我参与服侍。神在异梦中对我说话,帮助我为祂的国度追梦。我必永远赞美祂,献己身作神器皿,完成使命。总有一天,我要回到祖国,委身于教会和弟兄姊妹。我最渴望的是祂的国降临,祂的旨意行在朝鲜。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祷告
  • 梦影姊妹忠心践行神对朝鲜的旨意,求神引领,赐予智慧和力量
  • 无论身在何方,朝鲜的秘密信徒都定睛于耶稣,在祂的大能中支取力量,敏锐圣灵的同在
  • 服侍朝鲜秘密信徒的人,求圣灵不住装备、坚固和鼓励他们
诚意推介

诚意向你推介《永远的朋友》关于脱北者的友谊、背叛和宽恕的小说。

购买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