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North Korea | 8-3-2024

朝鲜的严冬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orth Korea / 朝鲜 isvisible: true
朝鲜的秘密信徒在严寒的冬天获得支持,送来了感谢和信心之言。

朝鲜再次名列敞开的门《全球守望名单》之首。在金正恩的政权下,阅读圣经、参加基督徒聚会和祷告都被视为非法活动。

朝鲜常以“人民的天堂“自居,国家照顾人民,人民报效国家,这是共产主义的终极理想。

然而,国家已经成立75年,朝鲜非但不是天堂,逃离的朝鲜人将他们的国家形容为露天监狱、活死人墓、地狱,原因之一是饥饿。
 

熬过“春荒”

冬末春初一贯被称为“春荒”,粮食几乎都吃完了,播种却为时尚早,在野外能找到可供食用的植物少得可怜。气温降至-20度,朝鲜的冬天很冷。

人民有各式各样的方法熬过寒冬,有人用塑料、有人用毛毯或麻袋来遮蔽门窗,但有些人连这些物料都负担不起。

人们为了工作,接受思想培训,参与“志愿劳动”都必须外出。人民的责任之一就是打理领导人雕像和纪念碑,可悲的是,他们却几乎没有得到粮食分发。

身心的挣扎似乎永无休止,对于秘密信徒来说,他们的盼望在于耶稣。

  

“我们...不会因为逼迫和恶劣的环境而退缩。我们的信心坚定,必会竭力跑完当跑的路。”

朝鲜基督徒

“我们必会竭力跑完当跑的路”

朝鲜基督徒对各地弟兄姊妹表示感谢:“谨代表朝鲜弟兄姊妹感谢大家的爱心支持。朝鲜信徒都在努力侍奉基督,我们彼此支持,不会因为逼迫和恶劣的环境而退缩。我们的信心坚定,必会竭力跑完当跑的路。”
 
请祷告
  • 朝鲜人民能够熬过冬季并获得粮食、衣物和其他必需品
  • 政府更加关心民众的需要
  • 秘密信徒的信心坚定,直到跑完当跑的路
请捐献
  • 每210港元意味着1名孤单的信徒可以透过恒常广播节目听到神的话语
  • 每440港元可以为1名朝鲜信徒提供1份食物包以维持生命
  • 每670港元能训练1名基督徒在其中一处最黑暗之地抵挡逼迫
*当项目捐款筹募足够时,你的捐款将转到最需要的地方
请即捐献:全球守望名单-首10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