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India | 28-8-2022

印度警方拒绝帮助,嘉兰却从你的祈祷和鼓励而安心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嘉兰*在家中遭到暴力袭击后求助于警察,却遭到拒绝。感恩的是,敞开的门合作伙伴火速地去支持她。
 

嘉兰在家遭到暴力袭击

嘉兰回忆道:“当极端分子袭击我们时,我被吓呆了,然而我必须鼓起勇气帮助信徒们。”

那一天的袭击仍然历历在目。嘉兰和丈夫彼得*与其他会友聚集家里一起祈祷。大厅里挤满了男男女女和孩子。突然间,嘉兰听到石头砸在她房子的墙壁和屋顶上。

究竟发生了甚么事?

宗教极端分子对越来越多人参加这样的祈祷会十分不高兴。所以成群暴民拿着各式各样的武器,强行闯进嘉兰家里,猛烈地攻击所有在场的人。

嘉兰说:“虽然身体很疼痛,但我无法忍受弟兄姊妹们要经历同样的苦楚,于是我用尽力气保护他们。”

彼得报了警,当警察到达时,极端分子就离去了。在当地牧师的帮助下,嘉兰和彼得,乃至其他信徒都得到了医疗救助。
  
 

死亡威胁

嘉兰和彼得怀着怜悯和关怀的心服侍。嘉兰长久以来致力于服侍穷人和弱势群体 - 特别是儿童。夫妇二人也为当地无力负担学费的儿童开办了小区学校。他们感到特别自豪,每天都感谢神使用他们,并在服侍中找到快乐。

 

这件事改变了我的一生,我不得不离开神召唤我服侍的地方

嘉兰
可是,在这次袭击之后,嘉兰和彼得不得不离开他们的事工。他们仍然受到极端分子的威逼 - 甚至是死亡威胁。嘉兰说:“这件事改变了我的一生,我不得不离开神召唤我服侍的地方;我不得不放弃那些犹如是家人的群体;不得不把小区学校交给我所亲爱的人。我感觉已经走到了隧道的尽头。”

教会停止聚会,因为信徒都被恐惧所笼罩。因为受到宗教极端分子的影响,警察不会帮助任何基督徒。嘉兰和彼得感到求助无门。
  
每 580 港元
可以为 1 名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贷款和培训,让他们开办小生意来支持家庭所需
捐献

你们让我们安心

神当然没有离弃嘉兰和彼得!感谢你的祈祷和捐献,当地敞开的门合作伙伴能够和嘉兰并肩同行 - 他们一起祈祷,鼓励她并帮助二人在另一个城市建立新家;当他们没有任何收入时,就帮助购买食品杂货几个月。

嘉兰说:“这样的介入和帮助,就像从黑暗的隧道中透出的一线希望,让我想起约翰福音 1:5『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没有胜过光』(和合本修订版)。

 

神的光是透过你们的帮助而闪耀

嘉兰
“神的光是透过你们的帮助而闪耀,更让我确信没有任何事情可以胜过神的旨意。我感谢敞开的门在我们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你们不断的祈祷和鼓励让我们安心。”

嘉兰无法回家,因为极端分子仍在寻找机会攻击和骚扰。但她相信主会为他们开路,并且永远站在她身边。请继续为嘉兰一家在新地方重建生活及开拓服侍祷告。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祷告
  • 赞美神,敞开的门合作伙伴能够为嘉兰和彼得在黑暗中见到亮光
  • 嘉兰和彼得有机会在新家开拓他们的事工
  • 基督徒受到保护免受暴力侵害,并体验真正的宗教自由
请捐献
  • 每 580 港元 - 可以为 1 名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贷款和培训,让他们开办小生意来支持家庭所需
  • 每 820 港元 - 可以为 4 名受逼迫的印度基督徒提供紧急食品、药物和住所
  • 每 980 港元 - 可以为 20 名信徒提供培训,装备他们以合乎圣经的教导来应对逼迫
我的捐献: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