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全球 | 30-5-2023

与受逼迫教会的妇女和女孩一起祈祷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我们数以百万计的姊妹因其信仰和性别而极易受到逼迫。有了你们的祈祷和支持,我们可以帮助她们看到改变。

北非的莎拉(化名)因信仰而被赶出家门。后来,她被丈夫赶逐离家。在她的国家,如果没有家人的保护,女人会变得特别脆弱。如果她是一个男人,被迫离家将是毁灭性的 - 但一个男人可能会找到工作、家和安全。在她的文化中,女性只有在结婚时才会离开家。父亲把她赶出去,不仅是拒绝她,更在危及她的生命。

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来自宗教少数群体的妇女,因其信仰和性别而面临逼迫。许多人(比如莎拉)生活在女性与男性不具有同等价值的文化中。在许多情况下,身为基督徒意味着她们被认为更没有价值。敞开的门合作伙伴帮助像莎拉这样的女性,意识到自己受到珍视和重视。我们的愿景是,每一位因信仰和性别而受到逼迫的女性都会被看到、受到重视并接受装备,以发挥神赐予的潜力。所以,请与我们一起祈祷,让她们知道自己的价值。
 

为受逼迫教会的妇女和女孩祈祷

主耶稣,

祢是按照祢的形像创造女人并看到她们真正价值的神。我们为全世界受逼迫的基督徒妇女勇敢的心赞美祢。

靠近那些因为选择跟随祢而受到威胁、被关起来或被虐待的人;

为女孩们开辟道路,能够接受教育和训练,从而茁壮成长;

赐福寡妇和难民,供应他们所有的需要;

打开我们受逼迫姊妹的眼睛,看见她们在祢眼中是何等的宝贵。

愿她们听到祢 - 呼唤她们的名字;愿她们的勇气和见证能够吸引更多人归向祢。

阿们

请祷告
请继续记念受逼迫的基督徒妇女和女孩。
 
  • 她们会意识到自己在基督里的价值
  • 她们不受危害,远离绑架和强迫婚姻
  • 她们有同样的教育机会,尤其是扫盲计划和职业培训
請捐獻
你看见基督徒妇女的隐藏逼迫吗?你愿意帮助她们更新蜕变吗?
  • 每 235港元可以为3名受逼迫的妇女提供1本她的母语圣经
  • 每 355港元可以帮助1名女性获得创伤照护,让她得着医治,明白神赋予她的身份和价值
  • 每470港元可以训练4名妇女勇敢和自信地抵挡逼迫
请即捐献:秘密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