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全球 | 30-5-2023

與受逼迫教會的婦女和女孩一起祈禱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我們數以百萬計的姊妹因其信仰和性別而極易受到逼迫。有了你們的祈禱和支持,我們可以幫助她們看到改變。

北非的莎拉(化名)因信仰而被趕出家門。後來,她被丈夫趕逐離家。在她的國家,如果沒有家人的保護,女人會變得特別脆弱。如果她是一個男人,被迫離家將是毀滅性的 - 但一個男人可能會找到工作、家和安全。在她的文化中,女性只有在結婚時才會離開家。父親把她趕出去,不僅是拒絕她,更在危及她的生命。

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來自宗教少數群體的婦女,因其信仰和性別而面臨逼迫。許多人(比如莎拉)生活在女性與男性不具有同等價值的文化中。在許多情況下,身為基督徒意味著她們被認為更沒有價值。敞開的門合作伙伴幫助像莎拉這樣的女性,意識到自己受到珍視和重視。我們的願景是,每一位因信仰和性別而受到逼迫的女性都會被看到、受到重視並接受裝備,以發揮神賜予的潛力。所以,請與我們一起祈禱,讓她們知道自己的價值。
 

為受逼迫教會的婦女和女孩祈禱

主耶穌,

祢是按照祢的形像創造女人並看到她們真正價值的神。我們為全世界受逼迫的基督徒婦女勇敢的心讚美祢。

靠近那些因為選擇跟隨祢而受到威脅、被關起來或被虐待的人;

為女孩們開闢道路,能夠接受教育和訓練,從而茁壯成長;

賜福寡婦和難民,供應他們所有的需要;

打開我們受逼迫姊妹的眼睛,看見她們在祢眼中是何等的寶貴。

願她們聽到祢 - 呼喚她們的名字;願她們的勇氣和見證能夠吸引更多人歸向祢。

阿們

請禱告
請繼續記念受逼迫的基督徒婦女和女孩。
 
  • 她們會意識到自己在基督裡的價值
  • 她們不受危害,遠離綁架和強迫婚姻
  • 她們有同樣的教育機會,尤其是掃盲計劃和職業培訓
請捐獻
你看見基督徒婦女的隱藏逼迫嗎?你願意幫助她們更新蛻變嗎?
  • 每 235港元可以為3名受逼迫的婦女提供1本她的母語聖經
  • 每 355港元可以幫助1名女性獲得創傷照護,讓她得著醫治,明白神賦予她的身份和價值
  • 每470港元可以訓練4名婦女勇敢和自信地抵擋逼迫
請即捐獻:秘密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