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全球 | 9-2-2024

新年 新动力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总会带给人们重新出发的动力。感谢神给我们有智慧,回到主里重新出发,因为“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雅各布书 1:17)。
敞开的门2024年《全球守望名单》的调查结果令人心碎。全球七分之一的基督徒(总数超过 3.65 亿)正因其信仰而遭受逼迫和歧视;去年有近5,000名殉道者,有14,000座教堂和基督徒拥有的财产遭到袭击或被迫关闭。

身为基督徒,我们绝不能陷入绝望。使徒保罗在哥林多后书 4:8-9 写道:“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致失望;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致死亡。” 在第 16 节中,他接着写道:“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
 
相反,神呼召我们采取行动!
“祷告”是我们重新出发的力量,也是我们与世界各地受逼迫基督徒并肩同行的最有力方法之一。想想雅各布书 5:16 强而有力的真理:“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祷告是我们能为神的子民做的最好的事情。我们不断听到受逼迫基督徒说:我们感到有人在为我祈祷。

你可以为《全球守望名单》上 50 个国家的受逼迫基督徒祈祷。每天为一个国家祈祷,或花一周时间反复为一个国家祈祷。请与你的朋友、家人、小组或教会分享这新一年的祷告服侍。

请祷告
我们的天父,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感谢祢,因祢是圣洁良善的。帮助我无论在任何境况,都以赞美和祷告来仰望祢。坚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信徒,在他们的考验中唱诗歌颂祢。阿们。
《全球守望名单》首50国

你可以登记索取免费的纸本2024《全球守望名单》祷告册子,了解更多关于缅甸、朝鲜、也门、伊朗等地的基督徒的情况,还有鼓舞人心的见证、祷告内容和逼迫趋势。

电邮致: enquiryhk@od.org
注明:姓名、收件地址(只限香港及台湾)、册子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