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India | 5-9-2022

在监狱牢房里,神使用苏巴什引领 11 人信主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在印度,诬告基督徒是限制他们分享信仰甚至自由生活的简单方法。苏巴什*是一名基督徒,由于他不断增长的事工,他被诬告和监禁。

一位敞开的门合作伙伴说:「苏巴什经常带领主日崇拜和祈祷会。每次他领会会,都会有至少 1,500 人参加。」

这些指控使苏巴什入狱,但这段经历并没有减退他服侍的热情。


我们的团队探访了苏巴什并讲述了他的见证:

尽管我很挣扎,但主在我心中给了我喜乐。我只有一个忧虑⋯⋯无法像以前那样继续侍奉。
 

尽管我很挣扎,但主在我心中给了我喜乐。

苏巴什
一切都是从神医治我妻子开始的。那时我是印度教徒,我的钱很少,近四个月里,我背着她到处求医,甚至有几次要背着她。

我为医治她而破产了,但她仍然生病。她不能坐也不能走路,我以为她会死。然后,有一天,我被一个信徒带到了教会。她后来能站起来,慢慢走。
医治不是一蹴而就的,但我见到她一天天地在好转。每天我躲在房间里,向神恳求几个小时,求祂恢复她的健康。过些日子,她完全康复了。


很多人寻求祷告医治

看着神医治妻子的经历改变了苏巴什的一生,他成为了耶稣的忠实追随者。在牧师的鼓励下,他开始为病人祈祷,祈求他们得到医治。而且,就像新约的那样,许多人看到了奇迹般的医治。

越来越多人开始来找我祈祷,有时多达 3,000 人。

人群让村里富有的印度教地主们眼红,其中一位非常有影响力的人 - 村民称他为塔库尔(Thakur)- 这是印度上流社会使用的封建头衔和名称。

曾经有非常富有的人开着他们的大车来到我的破旧小屋,希望我为他们祈祷。他们会尊重我。塔库尔和其他富有的印度教徒在这一切中都羡慕我。事实上,他们对我传讲基督的事极为恼火。

塔库尔等人强迫一名女孩作证指控苏巴什,称他绑架并折磨了她,小区其他有影响力的印度教徒也提出了虚假指控。苏巴什被捕入狱了。

作证的女孩是参加过我祷告会的人。得知我所服侍的人的背叛,我感到非常震惊。


 

我在监狱里愤怒地向主抱怨,但主让我想起了他众仆人的名字 – 他们都为了福音而遭受逼迫。

苏巴什
 

「我与 12 名囚友分享了福音」

我在监狱里愤怒地向主抱怨,但主让我想起了他众仆人的名字 – 他们都为了福音而遭受逼迫。我不断祈祷,五天吃下任何食物,我整夜祈祷。

神没有忘记在监狱牢房里的苏巴什。确实如此,祂带来了需要听到福音的人。

神使用我在监狱里向 12 名囚友分享了福音。其中有 11 个人相信了,我就教他们如何祈祷。第 10 天,主给了我一个异象:我已经被释放了。我开始告诉狱友们:「你们今天都将见证主如何释放我。」

他们说我的控罪太重了,三年也不可能被释放。他们的任何质疑都没有影响我的信心,相反,我告诉他们也为他们的释放祷告,愿神让我们都一起被释放。

主听了我的祈祷,我被释放了,其他11个相信的囚友也是如此。我非常感恩,通过当地人,敞开的门及时提供了帮助,使我离开监狱。

当我们经历逼迫时,神会赐福我们。我们变得像一块反复洗涤的布;我们被逼迫所洗涤的越多,就变得越洁净。

苏巴什现在最好保持低调,他不能像以前那样举行成千人的祈祷会。然而,没有甚么能阻止他为绝望的人带来盼望的决心。他从村庄到村庄分享福音,为处境困难的人祈祷,并向他们传讲耶稣。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祷告
  • 为因信仰而在印度遭受逼迫和暴力的基督徒祷告
  • 愿他们的力量日日增强,求神四面圈上篱笆围护他们,使仇敌的武器或燃烧的箭不能伤害他们
请捐献
  • 每 580 港元 - 可以为 1 名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贷款和培训,让他们开办小生意来支持家庭所需
  • 每 820 港元 - 可以为 4 名受逼迫的印度基督徒提供紧急食品、药物和住所
  • 每 980 港元 - 可以为 20 名信徒提供培训,装备他们以合乎圣经的教导来应对逼迫
我的捐献: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