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全球 | 10-5-2023

母爱的力量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帮助受逼迫家庭茁壮成长

“她张手赒济困苦人,伸手帮补穷乏人。”箴言 31:20

母亲肩负着巨大的责任。

她们不仅把孩子怀抱在身上,更把他们记在心里。

世界各地的母亲正背负着她们的家人因对耶稣的信仰而遭受苦难和逼迫。伊拉克的阿纳希德就是这样的母亲。

阿纳希德从前住在伊拉克城市巴格达,在那里她是一名小学老师。



“2006 年,我丈夫被伊斯兰恐怖分子绑架。他们来到我们家对我说,因为他是基督徒,我必须为他的释放支付赎金。

“我们支付了赎金,他们却没有把他归还。”

像阿纳希德这样的女性独自在伊拉克这样的国家生活时,她们肩负养家糊口的责任,却往往无法获得所需的支持。女性难民更特别容易受到”宗教和性别”的双重逼迫。



在 Al Hadaf,女性可以获得优质衣服、创伤照护、教育、商业技能、小额贷款、育儿课程和艺术治疗,以及其他支持服务。

阿纳希德说:“Al Hadaf 正在帮助我,不仅是你所看到的东西(衣服和食物),还有精神上的帮助。我的心在这里变得更加坚强。

阿纳希德在这里感到安全。“离开我的国家,成为难民是可怕的。但在这里我找到了避风港;人们都很好。他们用亲切的话语和关爱让我重现笑容。”

代表你母亲献上的祈祷和捐献,将帮助阿纳希德这样的女性继续为家庭而努力。

了解如何在这个母亲节支持受逼迫教会忠心坚毅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