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 全球 | 23-12-2022

世界各地針對兒童的 4 種逼迫形式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基督徒兒童遭受的逼迫形式不盡相同,這取決於他們生活在哪裡。了解更多,從而為受逼迫教會的孩子禱告。

內容警告:提及性虐待內容,可能令部分讀者感到不安。
 
  1. 教育歧視和騷擾



    敞開的門 2022《全球守望名單》上的 50 個國家,有 49 個國家存在「教育」的歧視和騷擾基督徒兒童和青少年狀況 – 是逼迫的重要根源。這不僅會塑造兒童的身份,也會限制未來的機會,影響他們的發展,將他們排斥在社區之外,妨礙他們脫貧。

    一位亞洲專家說:「孩子們常常感到困惑和受到創傷。

    「因為在家裡教導的價值觀與學校的不同⋯⋯他們被社會教導說做基督徒是非法的,或道德上是錯誤的。」

    請為因教育而遭受歧視和騷擾的兒童和青少年禱告。求神堅固他們的信心,給他們成長和發展的機會。


  2. 與父母分離



    在世界各地,基督徒家庭正在被撕裂,因為孩子們與父母分離 - 僅僅是為了追隨耶穌。

    家庭分離,在某些情況下是因為父母為了信仰而入獄;在其他情況下,是因為兒童或父母被綁架、強行被招攬、為安全而被迫逃離。

    常見的情况是,當父母改信基督教時,家庭就會被分離。社區和大家庭務求將「歸主」所帶來的損害和耻辱僅限於一代人,對基督徒父母施加壓力。孩子被當作懲罰父母的棋子。

    家庭被拆散,下一代孩子失去了在深刻理解父母信仰的情况下成長。他們經歷了長期的創傷,造成身體和心理上的痛苦和傷害。

    為因跟隨耶穌而分離的家庭禱告。處於創傷和悲傷中的孩子和父母,祈求神的安慰和力量,並家庭團聚。


  3. 性暴力和性誘拐



    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國家,兒童(尤其是女孩)面臨來自伊斯蘭極端組織的嚴重性暴力;家庭和社區成員也可以控制和虐待年輕的基督徒女孩。

    一位地區專家說:「在莫桑比克北部,年輕的基督徒女孩一直面臨綁架和強迫婚姻的威脅。

    「有些女孩只有七歲⋯⋯此外,許多流離失所的年輕婦女和女孩說,她們離開自己的社區並逃離,特別是因為受到綁架、拘留、強姦和強迫與青年黨戰士結婚的威脅。」

    出於意識形態動機的性誘拐,是由主流宗教或犯罪團伙的成員針對女孩進行的,目的是讓女孩改信犯罪者的宗教。在埃及、馬來西亞和敘利亞等國家,都可以找到以改變女孩的信仰為目的的新郎,這會使女孩容易遭受強迫婚姻、虐待和社會排斥。

    當一個基督徒女孩成為性暴力或性騷擾的受害者時,她會產生羞恥感和孤立感,結婚的機會嚴重受限,她的人生道路可能會受到影響。

    為易受性暴力侵害的基督徒兒童禱告。她們為了信仰而成為目標,求神保護和醫治他們,給她們伸張公義。


  4. 幫派招攬和暴力



    在拉丁美洲,兒童和青少年的生活受到犯罪活動和根深蒂固的暴力循環的影響。據報導,在幫派地區參與教會活動的父母的子女被幫派強迫招攬或性侵 - 作為懲罰不受歡迎的基督教活動的手段。

    年輕的基督徒青少年(主要是男孩)成為加入民兵、軍事或遊擊隊的目標。各團伙利用困難的經濟和社會形勢,許諾食物和藥品,以換取參與犯罪。

    為成為幫派目標的兒童禱告。求神賜給基督徒青少年勇氣,並改變罪犯的心。

    針對基督徒兒童的逼迫形式有多種。有些人生來就遭受逼迫 - 甚至在懂事之前已經因為家人所篤信的基督信仰成為攻擊目標。其他人在發展自己的信仰或父母改信基督教時遭受逼迫。感謝神,敞開的門支持者的禱告和捐獻,正在幫助加強這些孩子的信心。

 
給受逼迫兒童的禮物
這個聖誕節,你願意為受逼迫的兒童送上盼望?
 
  • 每200港元 - 可以為1名受逼迫影響的兒童提供1個月的教育費
  • 每530港元 - 可以支持1名兒童,在哥倫比亞「兒童中心」的生活,讓他們享有安全、學習的機會和更好的將來
  • 每720港元 - 可以為10名兒童提供聖經,好讓他們認識耶穌
我的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