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malia | 5-2-2020

索馬里的牧羊人見到耶穌的異象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Somalia / 索馬里 isvisible: true
「儘管我想告訴全世界我是基督徒,但我沒有,因為我擔心自己的性命。但是神讓我能够在這種孤立中存活。」
哈桑*(索馬里的穆斯林歸主者)

 

哈桑的父親奧馬*是索馬里的一個目不識丁的牧羊人,在一次放羊的時候,他看見了耶穌的異象。哈桑告訴我們:「在這些異象中,基督向他顯現,說:『我是爾撒(耶穌),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當奧馬決定跟隨耶穌時,他遭到了大砍刀的殘酷襲擊,至今仍留有傷疤。當哈桑也决定成為基督徒時,雖然沒有遭受父親那樣的殘酷逼迫,還是受到社區的排斥和侮辱,讓他感到被隔絕和孤單。

索馬里於2020年《全球守望名單》排列第3位

大多數索馬里基督徒完全守住他們的信仰秘密

伊斯蘭教是索馬里人身份的重要組成部分,對於一個索馬里人來說,决定離開伊斯蘭教,追隨耶穌被視為一種嚴重的背叛,可能導致立即被處決。如果青年黨找到一個基督徒,武裝分子往往會當場殺死那人。

居住在非洲之角其他地區的許多索馬里人,如埃塞俄比亞、吉布提和肯尼亞,如果他們决定追隨耶穌,同樣面臨巨大挑戰。激進的伊斯蘭教正在該地區蔓延,如果我們的弟兄姊妹的信仰秘密曝光,他們可能會被朋友和鄰居,甚至是家人的攻擊和驅逐。

敞開的門支援哈桑這樣的孤立的信徒,「廣播」是其中一種方法

敞開的門與其他伙伴合作,製作索馬里語的廣播節目,在過去19年,一直在非洲之角廣播索馬里歌曲、詩歌和講道!這些節目將福音傳給了以前從未聽過的人,甚至在非洲之角的某些地方,福音是完全不可能傳播的。

主耶穌,感謝祢仍在引領索馬里人認識祢的愛。願祢保護所有必須守住對你的信仰秘密的人,願祢奪回青年黨激進分子的心歸向自己。幫助索馬里基督徒繼續跟隨祢,幫助他們成為別人的光。

*為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

他們每天都選擇冒死為耶穌而活。你會選擇支持他們嗎?

你的支持對於那些生活在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索馬里、北韓和《全球守望名單》排行榜前十位的基督徒至關重要。 

每550港元 可以為地下教會的信徒進行聖經培訓。

請即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