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malia | 13-10-2020

「誰敢傳播基督教⋯」索馬里蘭警察逮捕基督徒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Somalia / 索馬里 isvisible: true

(參考圖片)

我們的前線人員分享了一份來自索馬里蘭(被普遍承認為索馬里的一部分)的罕見報告。一對基督徒夫婦因傳播基督教而被捕刺激當地警察對信徒進行威脅,甚至鼓勵民眾舉報任何傳播基督教的人。 接到「可疑活動」的警報後,警察來到這對夫婦的住所,發現了基督教資料並把二人逮捕。 根據中東關注組織(Middle East Concern)報導,在10月5日的一次新聞發佈會上,一名索馬里蘭警察上校表示,有兩個人因叛教(離開伊斯蘭教)和身為「傳播基督教的福音佈道者」而被捕。這對夫婦有三個孩子。該案計劃移交給有關法院。 在新聞發佈會上,警察上校威脅說:「任何敢於在該地區傳播基督教的人都應充分意識到,他們不會逃脫執法人員的控制;傳播基督教是褻瀆的,它不會被允許。」 當地基督徒社群對這對夫婦的逮捕和拘留感到非常恐懼,許多信徒逃離了該地區。

與索馬里蘭信徒一起祈禱

  • 這對被拘留的夫婦及其三名孩子能經歷神同在的親密、平安與安慰,二人早日被釋放。
  • 為那些逃離祖國的人禱告,他們在選擇是否/何時返回時會充滿神的力量和智慧。
  • 為當地的基督徒社群祈求堅強和勇敢的心,緊靠著基督來克服他們的恐懼。
  • 教會領袖有智慧應對這種情況,求主阻擋政府的干預,讓他們繼續事工服侍。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
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