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uth Asia | 17-5-2020

讓我們成為祂的手和腳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South Asia / isvisible: true
敘利亞卡米什利宣道會的喬治牧師向受助者送出衛生用品券 新冠病毒疫情繼續為世界帶來困擾,但對於那些因信仰而面臨逼迫的基督徒來說,疫情帶來了更大障礙。然而,您的支持讓敞開的門能夠幫助他們,讓教會得以在一些最困難的地方繼續發展。  

亞洲的護士

亞洲的一些基督徒護士因信仰而受到歧視,導致危險和難以應對的境遇。最近一位護士和我們的伙伴談過。 \""\"" 「請為我們祈禱。我們很累了,今天早上我們發現,基督徒護士被分配去照顧新冠病毒患者;因為危險,穆斯林護士不願意冒險。我們的工作是必不可少的。請代禱,願我們成為祂的手和腳。」 在亞洲,一些基督徒的逼迫越來越大並迫切需要援助,敞開的門為他們送去了包裹,內含關於衛生健康的指導說明,以及讓家庭維持兩個月的食品。  

伊朗的線上教會

在疫情之前,伊朗基督徒也不能在教會裡見面。取而代之,信徒們會在家裡舉行秘密聚會。但政府為遏止病毒傳播而實施的限制措施,使得這些聚會無法舉行。我們的伙伴薩洛美*講述了這段時間教會是如何保持强大的。 \""\"" 「在這個危機時刻,我們每天(線上)有超過10個小時的祈禱會。我們制訂了一個稱之為『前線』的特殊的祈禱時間表,禱告者可以進出一起祈禱。 「您的支持和祈禱促成了神國的發展。即使教堂建築被關閉,疫情正威脅著我們的國家,伊朗的教會仍然活著。我祈禱有一天,我們都會站在神的寶座前,知道自己已經在神國裡盡了責任。」 在中東,您的支持讓敞開的門能够支持線上教會和聚會,讓許多基督徒不再孤單。  

在印度的祈禱得到回應

印度基督徒在國家封鎖時面臨危機。許多基督徒失去了收入來源,落入饑餓的威脅。 \""\"" 敞開的門合作伙伴已經為數百個家庭提供食品包裹。一名信徒失去了人力車司機的工作,正在為養活孩子而掙扎。她一收到食物包就大聲說:「這真是我祈禱的回應。」 在印度,您的支持是黑暗時期的曙光——確保了面臨逼迫和饑餓的教會的生存。  

您帶來了影響

在世界各地,基督徒面臨逼迫和疫情大流行,支持者讓敞開的門得以接觸到最需要幫助的人。在這個充滿不確定性的時期,希望是存在的。感謝您!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

緊急

在新冠病毒疫情封鎖下的孤立信徒需要您的幫助

請即捐獻給新冠病毒疫情緊急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