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North Korea | 28-2-2023

曾決意擁戴北韓政權的夢影姊妹,現在委身耶穌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orth Korea / 北韓 isvisible: true
夢影*姊妹為了改善生活而偷渡離開北韓,想不到竟會遇到耶穌,且聽她分享此奇妙之旅⋯⋯

我在北韓出生和成長,崇拜我們的最高領導人。小學時發掘出運動天賦,我的人生使命就是要成為卓越的運動員,讓最高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同志高興,我要為國爭光。

我努力讀書,大學畢業,工作了一段時間之後回到大學深造。雖然運動員夢想已經落空,但我還有另一個夢想:嫁給有錢有權的黨員或軍人,過上小康生活。沒料到我的人生即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最高領導人金日成同志 – 我們一向認為會掌權到永遠的人,竟突然離世。國家陷入了經濟崩潰,數以百萬計的同胞活活餓死。聽說有人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而離國,我和媽媽也定下了潛逃計劃。
 

遇見耶穌

拋下了兄弟姐妹和家人,在中介人的協助下,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我和媽媽開始了逃亡之旅。我們一齊進到河裡,媽媽卻從此沒有上來,看不到夢寐以求的幸福。

 

“漸漸地,我的心向福音敞開。”

夢影姊妹
好不容易尋到了舅舅和舅媽,住在那裡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韓裔婦女,她邀請我參加聚會,在那裡我可以學習聖經並得到零用錢。她對我很好,我也欣然接受。漸漸地,我的心向福音敞開,很快便開始禱告和參加崇拜。

但表哥反對舅舅和舅媽收留我,彼此矛盾日深,他終於告發我。他不是指控我是非法入境者,而是北韓特工。當局很快就來找我,但靠著主的恩典,我竟然躲得過,隨後逃到另一個地方。
 

約瑟的夢

自此我東躲西藏,一路上遇到不少好心人 – 特別是一對基督徒夫婦。我告訴那丈夫關於表哥的事:「我一定要回去放火燒他們的屋子,殺死他們。」聽了之後,他告訴我約瑟如何被賣為奴,最後饒恕兄弟的故事。

 

“如果神使用我像約瑟那樣來拯救同胞,我就不應該固步自封。”

夢影姊妹
我遇到很多困難,包括患上肺結核。我埋怨神:「祢怎麼不乾脆在北韓殺了我?我受了這麼多苦,祢現在才要我的命嗎!」

很長一段時間,我不能工作,也不能去串門子。然而,神在這段時間改變我,幫助我更親近祂。我一直想「如果神使用我像約瑟那樣來拯救同胞,我就不應該固步自封。」我開始萌生了到南韓唸神學的念頭。
 

荒野中的熬煉

經過一年多的等候,我終於到了南韓,我高興得跳了起來。醫生竟然說,我很健康。感謝主醫治了我。

 
每550港元
可以為3名脫離極端逼迫的信徒提供屬靈和經濟支持
我的捐獻:全球守望名單 - 首10國
我就像摩西四十年在曠野被神訓練。原以為運動天賦加上良好的教育背景是我的本錢,可惜都無用武之地。我還得克服語言障礙,四出求助,努力養活自己。十年「荒野」我落入了人生低谷。回望過去,神一直熬煉我,讓我謙卑,塑造我成為祂能用的器皿。

現在來到南韓一直是我的夢想。但神漸漸把一個異象放在我心裡 – 服侍我北韓的弟兄姊妹,我的骨肉之親。
 

信靠與委身

在南韓,我能夠唸神學,參與服侍來自北韓的同胞。沒有比傳揚耶穌更快樂的了,我帶領不同的禱告會,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彼此建立友誼。我不僅是一名服侍者 – 我也是一份子。

 

“我最渴望的是祂的國降臨,祂的旨意行在北韓。”

夢影姊妹
自從認識耶穌之後,神一直信實待我。當我失去母親,在舅舅家中寄居時,祂在那裡。當逃到收留我的夫婦家裡時,祂在那裡。當我獨自在潮濕狹小的地下室發燒、咳嗽時,祂也在那裡。我在大使館等候的那段日子,祂也一直在我身邊。

在頭腦上,我知道神的存在,也向祂禱告了一段日子。但惟有在徬徨無助時,我才真真正正地體悟祂的同在。這些經歷幫助我去服侍同胞,縱使艱難。因為我深信,祂常與我同在。

感謝主的臨在並呼召我參與服侍。神在異夢中對我說話,幫助我為祂的國度追夢。我必永遠讚美祂,獻己身作神器皿,完成使命。總有一天,我要回到祖國,委身於教會和弟兄姊妹。我最渴望的是祂的國降臨,祂的旨意行在北韓。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請禱告
  • 夢影姊妹忠心踐行神對北韓的旨意,求神引領,賜予智慧和力量
  • 無論身在何方,北韓的秘密信徒都定睛於耶穌,在祂的大能中支取力量,敏銳聖靈的同在
  • 服侍北韓秘密信徒的人,求聖靈不住裝備、堅固和鼓勵他們
誠意推介

誠意向你推介《永遠的朋友》關於脫北者的友誼、背叛和寬恕的小說。

購買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