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orth Korea | 25-11-2021

北韓:國家面臨糧食危機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orth Korea / 北韓 isvisible: true

面對嚴重的糧食危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人民少吃點。

由於洪水、暴雨、乾旱和貧困,北韓的農業很困難。在生產的少量食物中,大部分直接用於軍隊,讓數百萬人在剩下的食物中掙扎求生。

新冠疫情讓情況變得更糟。許多有用的農業用品已經買不起了,生產糧食的成本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

據聯合國稱,現在至少有一千萬人,即總人口的 40%,需要緊急糧食援助。

北韓逃亡者提摩太說:「自 1990 年代數百萬人挨餓以來,該國再次面臨類似的危機。

「但我不會對我國人民失去盼望,因為我知道,即使有一個忠心的人留在這個國家,奉天父的名站立,我相信祂會聽到他們的祈禱。事實上,我們知道北韓有成千上萬的信徒在呼求主名。」

你現在能花點時間與北韓教會一起祈禱嗎?

為北韓祈禱: 

  • 祈求神供應北韓人民和基督徒
  • 祈求在極端困難面前,北韓的地下教會得以成長 

每700港元 可以為一名遭受極度逼迫的信徒提供食物、藥品和庇護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