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cution India | 12-10-2021

珊蒂因跟隨耶穌而被毆打,感謝你們對她的鼓勵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你正在幫助珊蒂一家人從社區暴力的逼迫中復原過來

來自印度的珊蒂*自從信耶穌後,曾多次遭受毆打和排擠,但她不會離開耶穌。感謝你們的支持,敞開的門的伙伴能夠支援她一家人,並幫助他們繼續與神同行。

像許多印度基督徒,50 多歲的珊蒂,在她的疾病得醫治後認識耶穌。她全家也選擇跟隨耶穌,但他們的社區鄰里和近親並不贊同。可悲的是,在親戚和珊蒂脫離關係後,他們便再沒有聯繫。

我並沒有為基督花費分毫,但祂醫好了我-祂只想得到我的心。」-珊蒂

這家人隨後搬到另一個城鎮-但逼迫緊隨著他們。一天,當他們參與祈禱會後在回家途中,遭受到印度教極端分子的伏擊。極端分子對他們歸信主感到憤怒,他們被毆打直至流血,珊蒂的兒子桑吉夫*的鼻子被打至骨折。

被監禁  受逼迫

當襲擊他們的極端分子向警方投訴珊蒂一家人時,情況急轉直下,襲擊者聲稱他們強迫村民歸信主。警察逮捕並監禁他們,官員拒絕聽他們的申辯,令人更加震驚的是他們繼續被毆打。 

難以置信的是珊蒂繼續堅守信仰。她說:「我經歷到基督的愛與平安在生命裡。我曾到過寺廟和其他敬拜場所,並花錢去治病。我並沒有為基督花費分毫,但祂醫好了我-祂只想得到我的心。我和家人永遠不會因為人的壓迫而離開基督。」

極端分子並不滿足於珊蒂一家人受到的傷害,繼續在社區裡散播尖酸刻薄的話傷害他們。終於,珊蒂、桑吉夫和家人要到鄰近村莊另一位基督徒那裡避難。 

「感謝你們所有的鼓勵和代禱」

感謝你們的代禱和支持,敞開的門當地伙伴幫助珊蒂和她的家人為桑吉夫提供醫療援助,桑吉夫的鼻子因骨折而需要動手術。他們還為這家庭提供糧食和雜物。 

珊蒂說:「感謝神,在這個困難時期有敞開的門支持我們。在艱難時期,神確實安排鼓勵者來建立我們的信心。我也感謝你們所有人的鼓勵和代禱。」

「基督也被自己人厭棄,我們又算得什麼?聖經警告我們將面臨逼迫,所以我們已經準備好面對任何情況。更可怕的事情可能會發生,但彼得前書 2:4 的經文提醒我們:『主乃活石,固然是被人所棄的,卻是被神所揀選、所寶貴的。這節經文加給我們力量,並且鼓勵我們。」 

珊蒂堅忍的信心激勵人心。請為她一家人禱告,雖然受到逼迫,祈求他們繼續跟隨耶穌,他們的見證能軟化逼迫者的心。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禱告要點
  • 祈求珊蒂一家人從襲擊中復原,可以早日回家
  • 祈求福音的真理和愛戰勝珊蒂社區的謊言和仇恨,使更多人認識耶穌
  • 祈求敞開的門在印度的當地伙伴,能夠繼續為珊蒂這樣的基督徒供給他們的需要

每155港元 能為一名暴力受害者或一名失去生計的信徒提供緊急救濟援助,渡過疫情。

每550港元 能為一名領袖提供如何舉辦“逼迫生存研習會”的訓練。

每2,300港元 能幫助一名失去生計的信徒開創一個小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