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aos | 25-10-2021

老挝:当地合作伙伴勇敢地分发圣经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Laos / 老挝 isvisible: true

老挝 250 名获赠圣经的一些人

敞开的门当地合作伙伴最近踏上了用福音改变生活的危险旅程。

老挝要获得一本圣经非常困难,这里禁止印刷圣经。

华礼*是我们的当地联系人之一,他参加了最近的圣经分发行动,为渴望得到圣经的信徒送去更多圣经。

“那是大白天。我和另一位伙伴用卡车装满了从邻国运来的一箱箱圣经。行驶在坑洞的泥泞道路上,我开始感到不安,许多忧虑开始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如果警察截停我们,得知我们要分发这些圣经,哪怎么办?他们会把我们关在监狱里多久?他们会对我们罚款多少?’

“但是当我们到达牧师的教会时,所有这些担忧突然都烟消云散了,信徒们正在等待我们的到来。我记得他们的脸容。孩子和老人、父母、会友和牧师-他们的兴奋和喜悦是无法掩盖的。

“当他们收到圣经时,我不禁想到有一天,老挝的每个基督徒都有自己的圣经,按照祂的话语过生活,并战胜生活中的一切。那将是多么美好的一天。我祈祷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收到圣经的信徒之一是索伊*,她 17 岁,曾因信仰而被囚禁。

她说:“非常感谢你为我提供的圣经。”

“当我拿着它时,我非常感激和不知所措。这本圣经帮助我理解神的话语。正因为如此,我更了解神是谁。我从来没有机会拥有一本圣经。现在,我有了自己的圣经,可以阅读和学习,看到过去从未经历过的事情。”

你虔诚的支持使这样艰难的任务成为可能。你会继续祈祷吗?

*出于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为老挝祷告

  • 这次圣经送赠能祝福受逼迫的信徒,加强他们的信仰,准备去传扬福音
  • 祈求更多的圣经分发出去
  • 赞美神,当地合作伙伴冒着安全风险分发圣经

全球为受逼迫基督徒祷告日

11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