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aos | 25-10-2021

老撾:當地合作伙伴勇敢地分發聖經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Laos / 老撾 isvisible: true

老撾 250 名獲贈聖經的一些人

敞開的門當地合作伙伴最近踏上了用福音改變生活的危險旅程。

老撾要獲得一本聖經非常困難,這裡禁止印刷聖經。

華禮*是我們的當地聯繫人之一,他參加了最近的聖經分發行動,為渴望得到聖經的信徒送去更多聖經。

「那是大白天。我和另一位伙伴用卡車裝滿了從鄰國運來的一箱箱聖經。行駛在坑洞的泥濘道路上,我開始感到不安,許多憂慮開始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如果警察截停我們,得知我們要分發這些聖經,哪怎麼辦?他們會把我們關在監獄裡多久?他們會對我們罰款多少?』

「但是當我們到達牧師的教會時,所有這些擔憂突然都煙消雲散了,信徒們正在等待我們的到來。我記得他們的臉容。孩子和老人、父母、會友和牧師-他們的興奮和喜悅是無法掩蓋的。

「當他們收到聖經時,我不禁想到有一天,老撾的每個基督徒都有自己的聖經,按照祂的話語過生活,並戰勝生活中的一切。那將是多麼美好的一天。我祈禱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

收到聖經的信徒之一是索伊*,她 17 歲,曾因信仰而被囚禁。

她說:「非常感謝你為我提供的聖經。」

「當我拿著它時,我非常感激和不知所措。這本聖經幫助我理解神的話語。正因為如此,我更了解神是誰。我從來沒有機會擁有一本聖經。現在,我有了自己的聖經,可以閱讀和學習,看到過去從未經歷過的事情。」

你虔誠的支持使這樣艱難的任務成為可能。你會繼續祈禱嗎?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為老撾禱告

  • 這次聖經送贈能祝福受逼迫的信徒,加強他們的信仰,準備去傳揚福音
  • 祈求更多的聖經分發出去
  • 讚美神,當地合作伙伴冒著安全風險分發聖經

全球為受逼迫基督徒禱告日

11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