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India | 22-9-2020

六名教会领袖在疫情下的故事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莱雅* (中)说:“赞美神,愿你们继续成为别人的祝福。”

敞开的门支持者的慷慨捐献,让伙伴们能够向亚洲 10 多个国家的 163,000 名基督徒提供紧急援助。获得救济最多的国家是印度,有 76,000 人(约 14,750 个家庭)得到了帮助。

在受助人当中,有教会领袖及其家人;由于取消了教会聚会,教会没有十一奉献,令他们的收入骤减。

这里有六位教会领袖,见证了你的支持如何为他们带来了及时救助:

 

莎洛美*:“我丈夫会看见我的神多么伟大”

我是秘密信徒。我丈夫是个酒鬼,从不工作也不赚钱。我有两个孩子和公婆要照顾。我靠打散工和劳动来赚钱。

这次封锁使我陷入了困境,没有工作或任何其他收入来源养家糊口。我瞒着丈夫偷偷地去教会,他并未察觉。但疫情下我必须留家,丈夫在身旁,我很难祈祷。

团队们满有神的爱,为我们这样的人祈祷,也为我这样的秘密信徒提供了见证神的机会,感谢你们。 

“团队们满有神的爱⋯⋯感谢你们。”

-莎洛美

莎洛美:“我还相信,通过这些供应,我丈夫会看见我的神多么伟大,祂永远不会离开自己的孩子。”

莱雅*:无助者得到帮助

我出生于一个从事巫术的家庭。父亲是我们村里一个神一般的人物。我追随他的脚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名声。

出乎意料的是,我突然瘫痪了,患了精神病。我遇到了耶稣,祂改变了我的生命,使我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祂完全治好了我,救我脱离一切邪恶,并呼召我侍奉祂。与此同时,我也为了接受基督而遭受亲戚的恨恶和逼迫。

无视这一切,我的家人开始参与部落居民的宣教工作-但疫情封锁使我们陷入了无助的境地。我们远离城市,又没有资源维持生计,我们变得越来越困难。

但是,你的团队向我们提供了食品杂货,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帮助。赞美神,愿你们继续成为别人的祝福。谢谢。

拉梅什*:见证神的恩典 

我们来自印度教背景。当我的妻子怀有一对双胞胎时,医生说母亲或婴儿只能活一个。那时我们听闻了基督并在祷告中得了医治。靠着神的恩典,我的妻子和双胞胎婴儿都健康活泼。

然后我们接受了基督,开始去教会,但我们与村民们的交往开始不顺。村长威胁要我们停止去教会。靠着神的恩典,我们坚定爱祂,仍然去教会。后来,村民把我们赶了出去,但我们并没有失去对基督的信心,我们继续相信祂。

当局在分发疫情的救援物资时,我们被忽略了。但神是应当称颂的,祂向我们显出恩典与怜悯,供应我们的需要。感谢团队的无条件支持和帮助,使我们能够为看不起我们的人作见证。

“当局在分发疫情的救援物资时,忽略了我们...”

-拉梅什

 

每 310 港元 可以为一名孤立受逼迫的亚洲信徒送去紧急救援

拉克什*:一家人仰望神      

感谢神在这艰难时期的供应。几年前,我患有口腔癌不得不做手术,所有的积蓄都花光了。而且,我不能长时间工作。我的妻子在不同的家庭里当女佣,这就是我们到目前为止的生存方法。

在封锁之后没有收入来源,我们变得绝望,我的女儿和孙女与我们一起生活,养家糊口变得越来越困难,一家人仰望神的帮助。通过团队,我们的需要得到帮助。我为所有支持我们并为我们祈祷的弟兄姐妹赞美神。

 

苏雷什*:足够分享

这次封锁给我和妻子带来了沉重打击。我的孩子们在不同的邦工作,我们处于无助的境地。他们不能来找我们,我们也不能去找他们。而且,他们也没有能力帮助我们。我很忧虑,没有人帮助或照顾我们。

靠着神的恩典,祂回应了我们的祷告,满足了我们的需要,非常感谢团队为我们提供的帮助。我俩收到了充足的杂货,看见邻居在挣扎,我们也打算与他们分享一些物资。

 

“看见邻居在挣扎,我们也打算与他们分享一些物资。”

-苏雷什

奥里花*:对祈祷适时的回应      

我来自伊斯兰背景,自从接受基督以来,亲戚们就一直给我烦恼。作为寡妇(奥里花的丈夫因作基督徒而被杀)照顾两个孩子变得越来越困难。从前借着你给我的缝纫机,我能够抚养孩子。

但是由于封锁,收入大减,我们快要挨饿了。当我忧虑并向神祈祷时,你及时的、善良的帮助使我和孩子们得到了极大的欣慰。神并非盲目的,祂确实看见祂孩子的忠心和呼求。我永远感谢团队在这极端情况下的支持和祈祷。 

*出于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祷告事项    

 

  • 印度各地的教会崇拜能够尽快安全地恢复
  • 教会领袖在疫情限制及自身限制下照顾教会,求主鼓励并赐他们力量
  • 愿每一位在印度的教会领袖的需要都能得到帮助

新冠病毒疫情紧急援助

每 310 港元 可以为一名孤立受逼迫的亚洲信徒送去紧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