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ral Asia | 31-7-2022

中亚姊妹在特别会议上见证耶稣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Central Asia / isvisible: true
纳迪娜*因为她的基督教信仰而被穆斯林丈夫残忍地殴打,导致脑震荡、骨折、瘀伤和严重血肿等身体伤害,最终住进了医院。

她的女儿嘉利亚*也因着归信基督被父亲和丈夫殴打和压迫,暴力逼迫没有停止过。

母女二人和嘉利亚三岁的儿子都被逐出家门。敞开的门合作伙伴请求当地教会告诉他们,世界各地有很多人为她们祈祷。

他们处身于安全的地方。随着身体和情绪一点一点地恢复,纳迪娜开始感觉好些了。嘉利亚最近被传召到地方当局组织的特别会议 - 在官方和回教长老的代表面前与丈夫对话;而地区主席也出席了这次会议。
 

向所有人见证了耶稣

嘉利亚的丈夫萨比尔*在会上指责妻子放弃穆斯林信仰 - 不戴头巾,没有去清真寺,并穿着短袖连衣裙来参加会议。在听取了丈夫对嘉利亚的所有控诉后,主席团允许嘉利亚发言。

嘉利亚陈述了自己的遭遇,然后向所有人见证了耶稣基督以及神如何改变她的生命;并且在三年多的共同生活中的一切事上她都尊重并顺服丈夫。

嘉利亚说她按照丈夫的要求戴着头巾去清真寺和每天祈祷五次,而丈夫却没有负起养家的责任,让她独自抚养他们的儿子。 更甚的是萨比尔公开和另一个女人同居,并且以他不会和一个基督徒和异教徒一起生活为借口要嘉利亚离开家园。

但在这段时间,耶稣一直帮助她,并教导她忍耐、宽恕和爱。
 

嘉利亚得到保护

会上的人都听了嘉利亚为耶稣基督的牺牲作的见证,期间并没有人打断她的话。当萨比尔试图阻止她说话时,主席就立即制止他,说他已经发言了;现在他要保持安静去听嘉利亚发言。

萨比尔变得很愤怒,继续威胁和指责她;更威胁说要带走他们的孩子和孤立嘉利亚。那次会议的主席和其他成员却告诉萨比尔,他们会保护嘉利亚免受他的伤害。

主给了我们祈祷最好的回应!祂使我们的姊妹得到了胜利。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祷告
  • 为二人的身心完全康复祷告
  • 她们找到工作的机会和生活的所需
  • 她们的家人和小区人士的得救;所有听过嘉利亚见证的人开始寻求耶稣
请捐献
请为中亚信徒继续祈祷;如果神让你有能力,今天就请捐献,让中亚的福音大门继续敞开:
  • 每 800 港元 可以为一个因逼迫而经济陷入困境的孤立基督徒家庭提供重要的援助
  • 每 1,200 港元 可以为忠勇的教会领袖举办一次培训班,帮助他们继续服侍
  • 每 1,600 港元 可以培训一个孤立的信徒新的技能以养家糊口
我的捐献:中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