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Central Asia | 4-12-2023

有意义的圣诞礼物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Central Asia / isvisible: true
我们都想在圣诞节慷慨解囊 - 把最好的礼物送给家人、配偶和朋友。但有更多人想送出有意义的圣诞礼物。
 

中亚秘密信徒让圣诞节变得更有意义的六种方式

无论你是想教导孩子慷慨,或者只是回馈一点,以下来自中亚秘密信徒*的六个行动,有助你思考在圣诞节分享耶稣的爱!

这些勇敢的基督徒顶着压力选择留在自己的国家,在自己的社区作盐和光。请看他们在圣诞节的事工。

*出于安全考虑,我们无法透露他们的真实姓名或确切行踪
 

1. 为儿童医院带来欢乐

“今天,我们教会的年轻人在一家癌症儿童医院进行了圣诞演出。有电视台和报纸记者来采访,问道:‘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时刻,我们能够公开表示我们是信徒,我们这样做是出于对人民和国家的爱。这对当局和组织负责人来说是很好的见证。”


 

2. 欢迎那些被拒绝的人

当地信徒和敞开的门合作伙伴举办活动和游戏,让聋人参与进来,向他们表达爱,因为聋人经常被忽视,在社会中面临排斥。“我们与聋人协会的孩子们一起举办了一场体育活动。活动结束后,我们把孩子们聚集在一起,25人一组,给他们讲撒种的故事,让孩子们思考自己的内心。”


 

3. 喂养饥饿的人

“我们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举办了一场活动。孩子们挨饿,许多人没有父母。活动结束后,市长代表对我们的帮助表示感谢。”


 

4. 在康复中心的圣诞大餐

“戒毒和酗酒者康复中心的事工仍在继续。我们尽可能帮助人们在耶稣里找到自由(约翰福音 8:36)。12月,我们为他们举办了圣诞聚会,预备了一顿大餐。”


 

5. 支付某人的圣诞晚餐

“我们拜访了一个村子里的一户人家。父母没有收到12月的薪水,也没有钱买食物。他们只有一些汤和简单的蛋糕。父母感到非常不安,因为每个人都想在这样的场合吃点特别的东西。看到我们在餐桌摆上许多美味的食物时,他们非常惊讶。当他们看到所有的礼物时,他们哭得像个孩子。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与他们分享神的爱,告诉他们最伟大的礼物 - 救主耶稣。”


 

6. 给那些感觉被遗忘的人送礼物

“一些残疾儿童和父母也收到礼物。当其中一位女儿患有唐氏症的父母收到给女儿的礼物时,他开始哭泣,这对这里的男人来说很不寻常。他们从不表达自己的情绪!他说:‘这是我们有生以来第一次感觉到有人关心我们。’

“他们还为当地一所学校带来了礼物,那里的许多家庭都有经济困难。收到礼物后,一些孩子回来说:‘你给了我礼物,也给了隔壁教室的妹妹,你确定没有错吗?你不收回一份礼物吗?’

“许多老师忍不住哭了,孩子们被圣诞节的故事深深吸引,我们都意识到人们是多么需要友谊和爱。”
 

到你了!

你受到中亚这些受逼迫信徒的爱心和慷慨所激动吗?

今年让我们过一个有意义,爱和施予的圣诞节,把盼望送给那些有需要的人。

请捐献
今年圣诞节,你可以帮助受逼迫教会的孩子达成愿望,拥有更安全的童年。
  • 每310港元可以为一名受逼迫的儿童提供创伤辅导,带来盼望和医治
  • 每465港元可以为三个遭受暴力逼迫的家庭提供重要的紧急食物
  • 每650港元可以为一名受逼迫的儿童提供一年的教育,帮助他们拥有更光明的未来

*当项目捐款筹募足够时,你的捐款将转到最需要的地方

请即捐献: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