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orth Africa | 9-6-2020

埃及教堂被非法拆毁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North Africa / isvisible: true
地方当局拆毁教堂袭击信徒。 埃及一科普特东正教教堂(Anba Karas Coptic Orthodox Church)为儿童教会进行合法扩建工程之际,遭到社区人士的强烈反对。 教会执事比绍伊说:“工程一开始,我们就受到极端穆斯林的袭击。幸而得到村内的温和穆斯林阻止了第一次袭击。” 但是,当局很快发出了拆除通知,即使他们对建筑物的根基的问题的指控没有支持。 比绍伊说:“警察和一些极端分子突然到来侮辱神父,把他打晕了。他们向我们发射催泪弹,攻击我们,甚至伤害妇女和儿童。他们逮捕了14名会友,其中包括一些妇女和一名胳膊被打断的男人。他没有得到任何治疗。 “他们拆除了这栋楼三层的所有混凝土柱。他们拆毁了祭坛、圣所,损毁了基督教书籍。 “最近的教堂位于15公里外,实在太远了。因为我们通常一周到教堂好几次,很多人都没有交通工具离开村庄。” 据教堂的律师说,这是该地区当局第一次袭击神父,他担心这种情况可能再次发生。 当这3,000名跟随耶稣的信徒失去了教堂的时候,请为他们祷告。 埃及《全球守望名单》排列第16位。

祷告事项

  • 赞美神,比绍伊的教会在反对中仍坚定不移
  • 信徒们不会灰心,即使在教堂墙壁外践行信仰也能得力
  • 为遭受折磨的伤者祈求安慰和医治
  • 这将是当局和极端主义者借着福音改变生命的机会

---------

定期获得有关受逼迫教会的【祷告提醒】